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公测在即,邀你共赴玲珑!

发布时间:2023-12-22 12:15:58

沁游新闻-900x600.jpg


墨笔至处,尽写玲珑。友谊时光旗下古风甜宠探案手游浮生忆玲珑1月2日公测在即游戏CG今日抢先上线权谋野心与挚友真情、阴风诡雨与太平正道……玲珑世界的帷幕徐徐拉开,汴京城中风云渐起,只待你以身入局,共此浮生。


CG视频:https://fsyll.9917.com/style/media/video/cg.mp4

 

巍巍大胤,泱泱一国尚还年幼的君上临危受命,为护百姓太平、山河无恙无奈分权于朝堂,各方势力就此开始了明争暗斗繁华昌盛的表面之下,一眼望去无休无止的权谋,正威胁着大胤的安定与泰平……

 



人暗怀胎,妄图篡位夺权有人和边境势勾结,意图挑起内乱……大胤都城汴京危机四伏,疑案频发。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谁在操纵,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与阴谋?




然而这汹涌暗潮之中,总有人不畏艰险逆流而上,舍己之身以护正道。身为玲珑书院学子的你,顺利通过科举走入仕途,成为了一名意气风发的内舍阁人。探破奇案、护佑圣明,将会是你在玲珑世界的使命,也是每一位正直善良的内舍阁人毕生的追求。



 

身处玲珑诡局,可谓险象环生,所幸你的身边还有四位挚交好友相伴。汴京的生活不仅有奇案与谋算,更有华服美饰和山水好景,有TA们与你相知相识。山雨欲来满楼纵使迷局难解幸得你携手共赴。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内舍阁印紧握在手,不渝信念坚守于心,这一次,玲珑世界的故事将由你执笔,1月2日相约公测,亲手抒写这场盛世传奇。



  

浪漫古偶世界,甜宠探案传奇。浮生忆玲珑手游1月2日全平台公测,预约通道现已全线开启!点击下方链接前往预约游戏,即可获取一线游戏资讯、海量预约礼赠。

玲珑世界的画卷即将盛大开启——大人们,准备好共赴这场玲珑之约了嘛


预约站https://fsyll.9917.com/hd/yuyue/index.html?from=gw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