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发布时间:2023-06-09 17:46:05

       在《浮生为卿歌》手游中,聊天系统内的诸多趣萌表情包一直深受大家喜爱。为了能让游戏中经典人物搞笑有趣的一幕展现给阁下的各位好友,《浮生为卿歌》全新微信表情包——澜滢清也应运而生啦。就让我们今日一起下载,用可爱的表情包传递浮世中的曼妙情感,一起欢乐解锁夏日畅聊!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此次上线的全新表情包,为《浮生为卿歌》澜滢清角色,除了用Q版还原了人物形象外,还加入了诸多有趣丰富的表情。让阁下在于自己好友谈天说地时,能用澜滢清的表情包完美展现自己的当下心情与想法,让对方深切感受到人与人之间距离的拉近。


2.png


       除此以外,本次澜滢清的表情包中,有着“呵呵”、“无语”、“哒咩”等诸多经典表情。阁下可用这些表情包来展示自己的幽默风趣,虽有距离,但也可以跟自己游戏内畅玩的小伙伴们会心一笑,把游戏角色融入进自己的生活中,一起聊天斗图,体验无限趣味!


3.png


      《浮生为卿歌》手游——澜滢清经典表情包现已火爆来袭,阁下只需进入微信APP在《浮生为卿歌》艺术家主页内进行下载,便可将这套可爱无比的表情包收入囊中。有澜滢清、赵环以及谢维锦的倾情出演,相信阁下定能与好友之间的聊天内容更加丰富有趣。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