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发布时间:2023-08-08 10:12:55

900x500内容题图.jpg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

不论是明艳还是清纯,不论是温雅还是飒爽,在大胤,我们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

8月8日正午12时,浮生忆玲珑「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无需下载即可在线畅玩,快来打造你心目中理想的游戏形象,定制古风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吧~


捏脸系统将以网页云游戏的形式限时开放,这一次,我们将会为各位大人带来以下畅快精彩的游戏体验:

云游戏与正式游戏的相应玩法内容基本一致,三大职业可供选择,职业五维图清晰呈现,尝鲜展示,不容错过。


图1.1-选择职业.png


超高自由度捏脸,5大模块、38重维度恣意捏塑,操作简便易懂,调试丝滑流畅,指尖轻触,美从心塑。


图1.2-捏脸界面.png


超全妆容样式,全脸15处可上妆,细节微调、沉浸体验,美貌随心所欲;30余款发型可供搭配,染发发色覆盖全色域,挑染渐变、剪发系统,助你实现发型自由。


图1.3-妆发界面.png


数款预设捏脸可供欣赏,超多时装、饰品提前试穿,衣橱琳琅满目,这次大饱眼福;角色视线一键追随,天气背景一键切换,展示动作任意选择,实时呈现作品最佳状态。


图1.4-展示界面.png


捏脸作品智能评分,云鬓花颜,宜喜宜嗔,且看浮生世界对你的第一印象;捏脸站作品云集,随时随地欣赏翻阅,为你的心动面容点赞打call。


图1.5-评分界面.png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你的美貌,由你亲手创造。


【开放时间】

8月8日12:00至8月21日18:00


【站点入口】

云游戏资源量较大,请尽量使用WiFi体验。

直达链接:https://fsyll.9917.com/hd/cloudgame/index.html

二维码及微信小程序码:


二维码+小程序码.png


【玩法说明】

(1)前往链接网址或扫码进入云游戏登入页面,使用手机号登录,选择职业后即可进行捏脸创作。开始前请注意流量使用情况。

每账号每周含1小时体验时长,重置时间为每周一0点,剩余不累计。重置节点提前5分钟进入数据维护,期间无法进行云游戏。


图2.1-捏脸站登录界面.png


捏脸时请注意点击【保存】。云游戏退出后再次选择同一职业进入,即可同步上次保存的脸型数据;如未保存,待机时间过长或意外退出都会导致数据遗失。

* 因数据流量较大,云游戏画面质量将略有压缩,不代表游戏内实际效果。


(2)捏脸作品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生成视频或图片,选择【保存至手机本地相册】或【上传至捏脸站】。

选择【上传至捏脸站】的作品数据将会保存在云端,待游戏正式上线后,玩家可于游戏内获取捏脸站内的所有捏脸数据!


图2.2-捏脸站展示.png


* 游戏正式上线后导入捏脸数据时,玩家可选择购买或自动脱下付费部件。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金秋八月,让我们共赴这场美丽盛宴吧!


* 浮生忆玲珑「云捏脸」社群征集活动同步开启,万元现金奖池已就位!美妆个护、精美周边等海量福利持续掉落中,欢迎各位大人携捏脸作品前往各社群踊跃参加~

微博@浮生忆玲珑手游:https://weibo.com/fsyllsy

抖音@浮生忆玲珑:https://v.douyin.com/iVbVpgy

小红书@浮生忆玲珑: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039ac4f000000000101ca6f

Bilibili@浮生忆玲珑:https://b23.tv/a8Hn89P

TapTap@浮生忆玲珑:https://www.taptap.cn/app/284916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