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1:06

       随着山河换上一抹青翠,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与诸位君卿也一同迎来了炎炎夏日。在这暑气渐长的时节,《凌云诺》官网全新改版正式揭晓,更为美观、更加精致的国风美术界面视觉效果,更多、更全面的游戏讯息与图鉴资料,超多精彩内容与实用功能同步上线,了解大启山河的万千绮丽,就是现在!

       即可前往,一赏国韵新貌:https://lyn.9917.com/


1.jpg


       山河风物志——游戏图鉴全面更新

       大启山河地大物博,除了君卿们游历四方结识的各路才子佳人,绮遇山河间收入囊中的锦衣华服,还有无数奇妙的见闻与风物等待着诸位探索。本次《凌云诺》官网图鉴更新,【山河风物】版块新增了良骏录、珍兽志、萌娃锦衣三大主题页面,君卿们在游戏中邂逅的坐骑、宠物以及萌娃的可爱服饰,都可以在这里一睹为快。


2.jpg


       为了让君卿们更直观的了解到山河风物的魅力,本次图鉴中,良骏录与珍兽志版块还加入了动态展示功能,君卿们可以通过动态效果,见识到这些生活在大启山河的珍奇异兽更加鲜活灵动的一面。锦绣华服与萌娃锦衣版块也加入了更多服饰细节的展示,现在挑选中意的装扮,想必一定会更加得心应手!还有许多精彩等待君卿发现,赶快前往官网图鉴,一探究竟吧!


3.jpg


       国韵传承路——传统文化联动展示

       自从2022年1月公测首次公布国风新生官企划以来,《凌云诺》就一直致力于与新生代的传统文化传承者们一同拾级而上,在弘扬传统文化的长路上,与广大玩家一同分享属于国风的别样魅力风采。本次官网改版我们全新加入了【国韵传承】版块,君卿们可以在此回顾游戏中每一次国风文创企划的事件,品茗国韵风骨与游戏相结合的新生大美。


4.jpg


       在记录下历次《凌云诺》与新生官们在传承传统文化之路上留下的足迹同时,这个全新版块也为君卿们呈上了传承国风的别样舞台,国韵共创征集、全新国风合作企划还有更多国风文创活动,未来《凌云诺》也会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与诸位热爱国风的求道者们一起,为传统文化的传承献上自己的一份心力,敬请诸位见证!


       浮世初晓,绮梦新境。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官网改版现已全面上线,超多精彩内容带你尽览国韵新风,更多样的功能与入口,更丰富的资讯与活动,大启山河翘首以盼,只等诸位大驾光临,一赏国韵风采!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14群:850479657

      《凌云诺》官方QQ群15群:923749851

      《凌云诺》官方QQ群16群:927664887

      《凌云诺》官方QQ群17群:928154583

      《凌云诺》官方QQ群18群:928180583

      《凌云诺》官方QQ群19群:928249703

      《凌云诺》官方QQ群20群:928980718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