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全面焕新 “风起沧溟”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23-02-23 09:41:20

       海上迷雾尽散,神秘之境悄然现世!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全新资料片“风起沧溟”现已上线;诸多全新的玩法及内容相继开启,汴京城的君子佳人们正火热探索中;岛中人民口口相传的故事究竟有何秘密?双生之岛中又隐藏着何等奥妙......太多的不解之谜正静待阁下前来一一揭晓!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大魏之外,天地广阔;“沧溟之境”已现世,阁下是否已经在双生之岛中,探索那封存了千年的秘密?在汴京城内,阁下可点击“沧溟之境”功能按钮,从船夫处前往,而回到汴京城也同样需要在岛屿码头与船夫交谈返航。待阁下进入岛屿后,可完成带有“沧”、“支”标记的任务、事件任务以及激活“森罗风物”中的风物来获得声望。


2.jpg


       在“沧溟之境”中有着许多强大而又难缠的对手,他们在岛屿中虎视眈眈,阁下在探索时可通过大地图查看位置,进行挑战。据消息称,他们其中三位位于“两仪岛”,而“占星岛”则有七位!阁下每日挑战他们的总次数为六次,每个精英怪每天可挑战二次,在地图内点击怪物名称图标即可查看挑战该精英怪所需的声望等级。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强大的对手,部分是每日都可进行挑战,而有部分则是需要等到特殊的时间才可进行。


3.png


       当角色等级达到110级,并且完成新世界主线开启伴生之灵的支线,完成后将开启伴生灵功能。伴生灵为随从的绑定伙伴,将在沧溟之境中,与随从一同成长。随从最多可上阵3个伴生灵,第一个阵位默认解锁,其余阵位的伴生灵根据当前随从绑定的伴生灵中图景等级最高的那只的图景等级解锁;当随从有新的伴生灵阵位时,可以在该阵位中化形新的伴生灵!


4.png


       与众多玩法上线的,还有此次的世家宗匠玩法;阁下世家大本营达到十级,以及族长声望达到八级后可开启世家宗匠玩法,只有世家最高管理者族长有权力选择宗匠,如果族长没有及时选择宗匠,世家成员可提示选择进行选择。在“琅工阁”内阁下可自主根据宗匠的能力来进行礼贤,待到礼贤值满后,需世家族长进行确认邀请,世家宗匠就会前往世家内。


5.png


      《浮生为卿歌》资料片“沧溟之境”现已火热开启,神秘之岛的秘密将由阁下来探索解读;诸多全新玩法及内容接踵来袭,定能让阁下充分体验到沉浸感十足的的唯美古风世界。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