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元宵节全新圣品随从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06 09:24:54

       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上元节庆阖家欢愉,正当大启上下迎新贺喜之时,锦绣河山间又是一位人中龙凤与君卿们结下羁绊。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于元宵佳节迎来了全新圣品随从—邻国东昭的一品镇国将军,贺兰因拜上!年少有为的将帅立于军阵之前,要让天下一睹他的才华与雄略!


1.jpg


       将星显威——全新圣品随从出征

       出身于大启邻国东昭,担任一品镇国将军的贺兰因自幼起便开始练习骑射,习读兵书,年纪轻轻却颇为老成稳重,尤其擅长揣测敌军计略反将一军。无论是沙场征伐克敌制胜,还是用兵布阵运筹帷幄,都是当世青年俊彦中,鲜少有人能企及的天纵之才。唯有那大启的十公子,才能让他尝到沙场折戟的滋味。


2.jpg


       贺兰因作为《凌云诺》手游首位具有非凡输出能力的圣品随从,在战斗中绝对具有无愧于镇国将军的非凡表现。不仅能够以怒气技能替代普通攻击来频繁造成高额伤害,通过击败敌手提升自身会心率。专属武器“乾元海云弓”还可以通过臻武系统解锁强化怒气技能的索敌能力、暴击回复怒气以及附带真实伤害等一系列强力效果,愈战愈勇带您驰骋于战场间,旗开得胜载誉而归!


3.jpg


       上元祈福——元宵活动精彩不断

       全新圣品随从到访的同时,大启的黎民苍生也迎来了元宵佳节的开幕,《凌云诺》游戏内上元庆典与精彩活动已于2月5日上线。参与活动收获元宵专属福利与各种道具奖励,与全服的君卿们一同在花灯如簇的元宵之夜感受山河繁华。

       伴随着游戏内火热的节日氛围,《凌云诺》官方社群平台元宵活动也同步上线,与广大古风爱好者们一起互动,留下你的节日祝福,参与官方活动转发,就有机会获得来自大启的佳节祝福,游戏道具、周边与实物奖励等你来拿,赶快参与活动,在花灯璀璨中留下你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吧!


4.jpg


       正月十五,燃灯祈福。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携全新圣品随从贺兰因,与诸位君卿共度元宵良辰,赏佳节茗古韵,为山河绘卷再添一笔精彩!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14群:850479657

      《凌云诺》官方QQ群15群:923749851

      《凌云诺》官方QQ群16群:927664887

      《凌云诺》官方QQ群17群:928154583

      《凌云诺》官方QQ群18群:928180583

      《凌云诺》官方QQ群19群:928249703

      《凌云诺》官方QQ群20群:928980718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