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与您共迎公测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2:57

       卯兔纳福迎新岁,山河无恙又一春。友谊时光旗下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于2023年1月20日正式迎来游戏一周年纪念日,周年庆与新春佳节齐聚一堂,共赏国韵新风!

      《凌云诺》在此为诸位君卿精心准备了双庆专题活动,海量福利专属称号静候光临。姑苏剪纸非遗文化传承人上任2023首位国风新生官,携手新派国风打造一周年纪念作品。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各大社区平台大启国风季狂欢不止,大咖达人与您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国韵魅力!双庆盛典现已全面上线,准备好一起加入这场山河盛会了么!


1.jpg


       共庆盛典,参与活动赢福利


      《凌云诺》双庆专题活动火热进行中,夜市千灯照碧云,高楼红袖客纷纷。行走于繁华的市集之中,与人群一同加入这场庆典!参与小游戏活动与你的挚友亲朋们一起为盛典筹备年货,一同完成赶集邀约,解锁活动丰厚奖励,专属活动称号“卯兔迎新岁”与各种礼包道具等你来拿,每日还有幸运锦鲤解锁限量游戏周边。

       游戏新春与一周年精彩活动同步上线,集字祈福迎春写春联,解锁免费时装福利;回顾公测365天的岁月点滴,留下最真挚的祝福;与大启的君卿们一起敲响新年的洪钟,解锁全服盛典福利。这个双庆良辰,让《凌云诺》与您一同畅享盛典狂欢!


2.jpg


       周年纪念,携手非遗新生代


       传承国韵不忘初心。《凌云诺》在一周年暨新春双庆这样特殊的时刻,也不忘与君卿们一同发掘传统文化的别样魅力。2023年首位国风新生官于双庆盛典之际正式揭晓!游戏携手苏州剪(刻)纸非遗文化,与新生代传承人倪婉文老师一同为广大国风爱好者们带来了双庆盛典纪念剪纸作品“韶光镌影”。

       倪婉文老师以其灵动、细腻、多变的剪纸技艺匠心塑造,结合《凌云诺》新派国风印象的原画,将创新思维、当代审美与传统文化底蕴相结合,相信一定能给诸位带来焕然一新的非遗文化视听感受。在此双庆盛典上,一同见证非遗传承的新生之旅!


3.jpg

4.jpg


       大咖云集,共贺大启这一年


       当整个大启山河都沉浸在双庆盛典的欢愉之中,放眼游戏之外,国风狂欢同样热烈!《凌云诺》在微信、微博小红书与抖音等社交平台同步开启了#我在大启这一年#互动话题活动,奢华实物奖励、精美周边福利,只要你有对于《凌云诺》的热情与思绪,现在参与就有机会抱走豪礼!

       无论是才华横溢的艺术家、热爱打扮的国风coser、还是满腔热爱的国潮粉丝,与玩家与国风爱好者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一同留下对于过往一年的回顾与未来的期许,将对于新派国风的感慨与心动化作精美的作品,与社交圈的大家一同分享你的大启一年回忆吧!


5.jpg

6.jpg


       穿过欢闹的人潮,染上庆典的烟火气,加入一周年的狂欢,跟随浓郁的新春年味,踏入梦幻般的国韵山河绘卷,在《凌云诺》双庆盛典享受你的新派国风盛宴!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14群:850479657

      《凌云诺》官方QQ群15群:923749851

      《凌云诺》官方QQ群16群:927664887

      《凌云诺》官方QQ群17群:928154583

      《凌云诺》官方QQ群18群:928180583

      《凌云诺》官方QQ群19群:928249703

      《凌云诺》官方QQ群20群:928980718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