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杜拉拉升职记》致初入职场的自己 视频征集赛开启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0:00

       正版都市时尚手游《杜拉拉升职记》「致初入职场的自己」视频征集赛今日正式开启!快来晒视频,赢好礼,分享美好的职场时光。

       活动链接:https://dll.m9917.com

 

1.jpg

 

       同为都市打工人,你是畅享未来的职场新人,还是游刃有余的职场菁英?是乐观积极努力奋斗,还是踏实低调偶尔摸鱼?对于职场生活,你是否有自己的看法、期许和脑洞呢?

 

       来录制视频,参与活动,分享你的职场生活,就有机会获得《杜拉拉升职记》手游为你准备的LV手袋、iPhone14 Pro、周大福蝴蝶结手链等精美豪礼。

 

2.png

 

       征稿投票期: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3年30日

       获奖公示期: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年20日

       奖励发放期:2023年4月21日至2023年5年20日

 

       参与活动的菁英需要围绕“致初入职场的自己”为主题,录制一段原创视频,并于活动专题页面投稿,审核通过后即参赛成功。具体活动规则请菁英们移步活动专题页查看。偷偷跟大家说一个小诀窍,愿意真人出镜的菁英,视频通过率会更高哦!

 

3.png

 

      《杜拉拉升职记》作为一款以未来都市为背景,新时代职场女性成长为题材的时尚手游,游戏内容玩法多样,集唯美捏脸、自由换装、职场晋升和休闲放置为一体,不管是喜欢肝的“事业型”玩家,亦或是钟爱躺的“佛系”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去体验游戏,享受愉快的游戏人生。

 

4.jpg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杜拉拉升职记》手游「致初入职场的自己」视频征集赛1月13日开赛!诚邀诸位菁英参加,分享自己的职场生活。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中,海量福利等你来领。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手游官方社群平台。

 

       关于《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正版都市时尚手游《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小说,你将扮演一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新人,通过不断努力蜕变成为事业达人。游戏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的小游戏,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中体验到成长的乐趣,也能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生活实用小技巧,最终和朋友们一起成就自我。

 

       你的不同,无可替代!

 

       更多详情请关注: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Q群:649953317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信: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llszj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网:https://dll.9917.com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