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双节盛典来袭 专属装扮框免费领

发布时间:2022-09-09 10:27:42

       清宵凝梦,喜逢佳节。《浮生为卿歌》中秋、国庆双节盛典欢乐来袭,多样丰富的活动好礼在此等候阁下参与领取,更有全新限定装扮框免费送!还在犹豫什么?就让我们邀上亲友,在此如梦佳节体验一场充满乐趣的浮生之旅吧!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活动地址:https://fswqg.9917.com/hd/20220909/index.html


1.jpg


      《浮生为卿歌》双节盛典今日浓情开启,仪式感满满的抽花签活动静待阁下前来体验!活动从9月9日上午10点准时开启,至10月9日24点结束,每日求签的次数没有限制,每日首次解签签文后,更有月华和随机虚拟游戏道具奖励等你来拿。


2.jpg

3.jpg


       不仅如此,本次双节活动还设有科考答题活动,阁下可每日参加一次科考回答问题,答题正确即可获得两个月华,答题错误也能获得一个月华。科考每日可参与一次,但是阁下亦可邀请好友一同进行科考,成功后可获得一次额外的科考机会,奖励也更上一层楼!


4.jpg


       当阁下拥有一定数量的月华后,即可在活动页面兑换《浮生为卿歌》中秋专属礼包,根据月华数量礼包内的奖励档次也均有不同,阁下需要按照礼包对应的月华数量进行积攒,才能兑换出自己心仪的礼包哦;此外,全新中秋限定装扮框也将在活动礼包内产出,缤纷好礼在各个礼包内携手上线,喜迎中秋佳节。


5.jpg


       佳期已至,金秋送福。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双节盛典今日火热开启,全新限定装扮框、缤纷礼包携丰富有趣的活动惊喜上线中,更有全新中秋时装、月桂坐骑等内容静待阁下前来获取,快邀上你的好友挚爱陪伴你一起共度佳节吧!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