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萌娃养成玩法即将上线 童心稚趣御子相伴

发布时间:2022-08-18 09:39:27

       新家子诞福祥宫,好曲临庭喜庆中。伴随着一声啼哭,山河之间又迎来了一条全新的生命。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全新版本宣传PV今日温馨上线,萌娃养成玩法即将与诸位君卿相逢大启,准备好与良伴结谊迎子,领养属于你们的可爱萌娃了嘛!

       点击前往,童心稚趣即刻鉴赏:https://v.qq.com/x/page/o3352gzbslr.html



181660787153276014437.jpg


       踏遍大启山河鞠躬尽瘁,只为祈天下清平。在为江山百姓谋福祉的长路上,君卿们又是否遇见了那个心意相合的TA了呢?一路走来,彼此深情终得正果,一个新生命正准备悄然降世,与你共享旖旎时光!


181660787161815086197.jpg


       本次萌娃养成玩法宣传PV以新派国风美术打造专属剧情故事,将萌娃养成乐享天伦的温馨游戏体验呈现到了诸位的面前!

       君卿们将与自己的伴侣一同结谊迎来新生儿的降临,亲眼见证这个脆弱的小生命在你的抚育下一点点茁壮长大,从咿呀学语、蹒跚学步的懵懂姿态,到放纸鸢追黄蝶的顽皮身影,每一步的成长都会给你带来无限惊喜与感慨。


181660787169506050866.jpg


       随着光阴荏苒,心肝宝贝们也将在君卿们的呵护下逐渐能够独当一面。常言道,父母是稚子们最好的老师。是从文习武从小抓起,一展雄才大略名震天下?还是各凭兴趣尝遍琴棋书画,成为美名远扬的不羁游子?且看各位“大启名师”们的悉心教导了!


181660787177448082542.jpg


       待到“吾家有子初长成”之时,与你的萌娃一同游历锦绣山河,走入山野在林间捕鸣蝉采清莲,享受这新派国韵勾勒出的亲子时光,体验别具一格的国风生活!


181660787186881028974.jpg


       为人父母天下至善,萌娃养成玩法将在近期与诸位君卿见面!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激萌养娃季”即将火热开启,更多萌娃资讯即将为你揭晓,赶快关注我们的官方社群微博、微信,进入大启山河绘卷,感受新派国风为你带来的别样魅力!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14群:850479657

      《凌云诺》官方QQ群15群:923749851

      《凌云诺》官方QQ群16群:927664887

      《凌云诺》官方QQ群17群:928154583

      《凌云诺》官方QQ群18群:928180583

      《凌云诺》官方QQ群19群:928249703

      《凌云诺》官方QQ群20群:928980718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