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多重好礼享不停 邀您共庆暑期盛典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5:50

       蔚蓝的海水、翠绿的荷叶都独属于夏日的独特浪漫,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夏日盛典——蔚海寻夏,正火热进行中;邂逅好礼,夏日寻风,即刻登录游戏,多重好礼在线领取,更有全新玩法、坐骑、时装等你前来收集体验。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夏日盛典火热进行中,可爱萌趣的的全新免费宠物——灵纤鹿也已同步登场;阁下可在“蔚海寻夏”中参与“灵鹿之约”活动,只要喂食满一定天数,灵纤鹿就会蹦蹦跳跳的跟随你啦!除了日常陪伴阁下游历外,他不俗的辅助以及防御能力,也能让阁下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更加轻易的取得胜利。


2.jpg


       此次盛典,除免费宠物灵纤鹿外,全新夏日时装——逐浪戏涛也已上线,阁下可在“浮光集灿”活动中免费获取;逐浪戏涛这套时装以典雅的丝质绸缎为主材料,搭配精美的配饰、刺绣等细节,让整体华服拥有古风气质的同时,又不失夏日的清新浪漫!此外,“浮光集灿”活动中除了免费时装外,还有全新坐骑——芳泽净尘,等待阁下前来寻宝获取!


3.jpg


       为了让阁下在“蔚海寻夏”活动中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活动还设有全新特色玩法,琉璃秘境、深海拾珍、远洋迷航等内容相继开启,与真功夫的联动玩法也已经在此活动中上线,烹制不同的菜式养成琉璃秘境中的角色,每周完成任务更有诸多任务奖励可领取!


4.jpg


      《浮生为卿歌》全新暑期盛典——蔚海寻夏火热进行中,全新的特色玩法搭配丰富无比的好礼,静待阁下前来体验领取,相信有《浮生为卿歌》的陪伴,定能让阁下在这个炎炎夏日拥有丝丝清新之感!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