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全新养成玩法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3:38

       凌波微步,罗袜生尘。飘忽若神,步履生莲。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一直以纯正古风为核心宗旨,开发了诸多有趣玩法、时装、坐骑等内容;伴随着浓厚的国风韵味,《浮生为卿歌》全新精灵养成玩法火热开启,锦鲤环绕,脚下生莲,令阁下在探索天地山河之时,拥有全新动人风采!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当阁下等级达到100级后,精灵功能开启。唤醒精灵时需消耗相应的信物,唤醒后即可装备在随从或者主角身上,从而增加属性。阁下的精灵累积了一定的灵气值后,可以进行突破或进阶,而灵气值可通过挂机或使用道具获得。值得注意的是,精灵突破会有一定概率失败,失败后会清空当前境界的灵气值,进入虚弱状态,须请阁下在突破前需三思而后行。


2.jpg


       伴随着精灵的上线,全新副本“花影试炼”也将同步开启。伴生副本同样需要阁下等级达到100级且划分过战区后开启功能。活动内分为7个怪物,舞绫以及她的6道分身;周一至周日均可挑战6道分身,而周六十点将开启挑战舞绫的权限,但前提条件时阁下先成功挑战6道分身;精灵的养成材料也同样在“花影试炼”产出,拥有的精灵数量越多,境界越高,在挑战成功后,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


3.jpg


       探索于浮世山河之时,此次上线的精灵必将带给阁下全新体验,充满古风韵味的锦鲤、莲花映衬出独特的夏日魅力,尽显悠悠古韵风华!


4.jpg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