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萌宠大乱斗 花样竞技欢乐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5-31 09:24:51

       变身萌宠,趣味探图,《浮生为卿歌》全新竞技玩法“萌宠大乱斗”现已火热开启!当君子佳人们化身萌宠,将会交织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可可爱爱特色不一的宠物将带给阁下全新的沉浸式古风体验,现在就联系阁下的亲友们一同上线吧,感受这场乐趣十足的花样竞技!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r3340yexn65.html


1.jpg


       本次上线的“萌宠大乱斗”玩法,阁下需满足服务器等级达到90级且角色等级达到60级才能够参与,活动时间为5月28日0:00至6月5日23:59,以及每周六和周日19:00-21:00开启,阁下可选择单人或是组队一同参与。


2.jpg


       在活动中,阁下可通过单人匹配或双人组队匹配进入活动中,单人和双人分开匹配,在单人对局中不会遇到组队的对手,进入地图后可探索地图或是击败其他玩家来获得装备及物资,决出名次获得丰富的奖励;在匹配成功后,阁下将会变身为软萌的宠物进入等待场景,当人数达到60人后,进入正式比赛阶段。


3.jpg


       阁下在比赛中可通过开启箱子、战胜他人从中获得装备、物资及养成道具,其中装备及物资仅可在活动中使用,每局均会清空;当活动达到一定进度时,会缩小活动范围;在非安全范围内,会持续减少生命值;安全范围越小,在非安全范围掉落的生命值越多。此外,阁下还可以把部分道具存放在NPC处,若对局失败时,可保证存放的道具不会掉落,若未存放时,身上道具在对局失败时,有概率掉落在场景中;部分养成道具可通过乱斗币兑换带入至游戏中,乱斗币每周获取上限25000,每期活动均会清空乱斗币,阁下需及时兑换。


4.jpg


       不仅如此,为了使活动更具特色,“萌宠大乱斗”玩法中还设有独特的“加速点”、“变身卡”、“萌宠技能”等花样内容,令阁下在体验纯正古风的同时再添全新体验。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