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楼阁玲珑五云起 全新玩法即将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2:06

      天地山河之中,轶闻万千,许多为人所不知的秘密也在逐渐浮现,阁下是否已经准备好与世家好友携手面对重重挑战,一起将珍世宝藏收入囊中了呢?《浮生为卿歌》手游全新玩法——五瑞玲珑坛即将火热来袭!在这一玩法中,阁下可与世家成员共同合作,攻略镇守在各层的绝世高手,在体验紧张与策略并存的战斗之余赢取大量丰厚奖励。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楼阁玲珑五云起,其中绰约多仙子。世家系统是《浮生为卿歌》的重要系统玩法之一,浮世天地广袤辽阔,君子佳人汇聚于各个世家之中,即将更新到来的“五瑞玲珑坛”活动,需要阁下与自己的世家亲友一同参与完成,以充分的合作及致胜的策略来克服挑战,赢得海量战利品。


2.png


      当阁下等级达到25级,并加入世家24小时后即可参与即将到来的“五瑞玲珑坛”活动。活动总共持续13天,分为预告阶段3天、活动阶段7天、展示阶段3天,其中展示阶段内,阁下依旧可以在活动商店兑换内兑换自己心仪奖励。


3.png


     “五瑞玲珑坛”需要世家成员共同合作,攻略镇守在各层的5位绝世高手,以获得最后的胜利,因此活动具有一定策略性,每次攻略“五瑞玲珑坛地块”可获得一定数量的世家积分,世家积分越高,世家排名也越靠前,能分配到的玲珑坛战利品也就更丰富。


4.png


      除此以外,在“五瑞玲珑坛”活动中,还分有多种地块类型,不同的地块需要阁下以及世家好友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攻略,在提升趣味性的同时,更是让活动策略性大增,令阁下与好友们体验一场生动有趣的探索盛会!


《浮生为卿歌》手游全新玩法——五瑞玲珑坛即将火热来袭!全新探索盛宴等你与世家好友来一同冒险,海量好礼等你来拿。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