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采芝斋 探寻百年老字号 跨界来袭

发布时间:2022-02-25 09:21:10

      《浮生为卿歌》手游一直秉承着弘扬古风,传递华夏文化之美的宗旨,并在此基础上与诸多知名品牌商进行联动合作,希望让更多人体验到国风文化的魅力。此次《浮生为卿歌》与中国百年老字号食品店——采芝斋达成跨界合作,力求为广大古风迷能更深入了解经典古风其内涵,领略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苏州采芝斋创始于公元1870年(清同治9年),至今有151年历史,是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同时,采芝斋的苏式糖果制作技艺被江苏省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采芝斋的传统产品分为苏式糖果、苏式糕点、苏式炒货、苏式蜜饯、苏式咸味五大类,其中松仁糖、粽子糖、虾籽鯗鱼、虾籽酱油、枣蓉麻饼、芝麻酥糖、桃酥、杏仁酥、酸梅汤等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苏州特产。


2.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在弘扬传播国风文化的方面,一直做着不懈的努力,坚持将中华历史文化内涵完美还原,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古风传统文化,体验独特国风韵味,实现更多文化方面的输出和融合。


3.jpg


       采芝斋×《浮生为卿歌》跨界合作现已正式开启!本次合作除弘扬国风文化外,游戏中也将复刻诸多采芝斋经典特色美食,如杏仁酥、八珍糕等等,使用后阁下在游戏中恢复相当可观的体力。后续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号,就让我们携手,在这个初春时节收获更多惊喜美味吧!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