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 仁心无畏诺苍生 男主角色专属PV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 09:58:43

       仁心济世筑清平,山河无畏诺苍生。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男主专属概念PV今日正式公开!读破万卷藏书,踏遍崇山幽涧,何谓医者仁心,何以悬壶济世?PV以形声绘影,在书卷气与草木芬芳中,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心怀苍生的践行者,那一段不忘初心的医者之道....且追随男主的脚步,一同踏上求索笃行的长路。


       游戏预约官网链接:https://lyn.9917.com/

       PV鉴赏地址:https://v.qq.com/x/page/s3317a0o4ar.html


1.jpg


       舀一勺时光,流过岁月无声,医者之行,不过是春暖秋凉,夏来冬往,在典籍中探究生死之理,在草木间撷取日月之华。当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医师,《凌云诺》男主PV以清雅之笔写下时间的墨痕,一场济世行医的求道之旅,就此揭开序幕。


2.jpg


       从儿时对于父辈的憧憬,在典籍、药臼间蹒跚学步;到学堂之上与同窗研习医书,格致论道的意气风发;再到草堂间培土栽药,怅惘于济世行医的大道。不同于女主PV对于心性与理想的抽丝剥茧,男主PV致力于刻画“脚下之行”的点滴,以主线剧情为蓝本,《凌云诺》在用新派国风笔触勾勒下十数载光阴荏苒的同时,向来者描绘出一幅心思细腻,忧心于天下万民的青年医师形象。


3.jpg


       我愿天地炉,多衔扁鹊身!盛世之下暗流翻涌,心忧天下、百姓,以一介匹夫一双回春妙手,何能“以我脚下之行,成此尘世清平”?医人治世两难全,PV视频以男主视角揭开了一场贯穿古今的思考,为《凌云诺》手游对于传统文化的塑造加入了新时代的思想底蕴。


4.jpg


       渗入服饰、建筑、角色、UI等画面表现,倾力营造的全新美术印象;融汇传统走进生活,精心构建的山河人文风采;以及歌咏家国大爱、弘扬自强不息民族精神,匠心谱写的恢弘剧情故事。《凌云诺》从PV视频到游戏本身,通过巧妙的文创相融将国风新韵化作一个个鲜明的符号,最终塑造出大启这样一个虚构的故事舞台,为君卿们呈上了一场新派国风的饕餮盛宴!


5.jpg


       继女主PV之后,男主专属概念PV的公开再一次向广大国风爱好者传达了《凌云诺》手游对于打造新派国风印象的美好愿景。不仅仅是在作品的美术体验上实现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的结合,更将优秀传统文化内涵融入故事之中,凭借友谊时光在国风游戏领域长久的探索与思考,以游戏第九艺术的姿态打造传承国风文化底蕴的方舟!


6.jpg


       一片丹心,济世悬壶,男主专属概念PV现已正式公布,感受岁月的悠长余韵,一赏新派国风韵味!游戏官网与TapTap预约同步开启中,丰富活动tap社区火热开启,参与专属小程序“文雅轩”互动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拿,即刻关注游戏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你的国风绮梦即将揭幕!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①群:697213573(已满)

       《凌云诺》官方QQ②群:655930274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