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山河二载花满枝 二周年庆典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8:13

       山河二载花满枝,眼底春光似旧时。《浮生为卿歌》二周年庆典活动今日火爆开启,汴京城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这盛世光景中,全新周年集卡福利活动火热来袭!还不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参与,丰富有趣的特色活动以及大量精美豪礼等你前来参与领取!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活动地址:https://fswqg.9917.com/hd/20211224/index.html


1.jpg


       周年佳节将至,浮世山河中早已到处洋溢着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20日,阁下可进入官网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收集卡牌获得大量精美好礼,更有趣味小活动“寻宝探险”等你前来体验,神秘大礼等你拿!


2.jpg


       本次活动,阁下可在活动界面进行集卡,卡片由随从、时装、宠物、坐骑等内容构成,可在幸运抽卡界面进行抽取,如有不需要的卡片更可以与自己的小伙伴亲友们进行互换,在成就中心内还可以通过完成各色任务来获得抽奖次数,奖励也同样在成就中心领取哦!


3.jpg


       除此以外,本次集卡活动中,还有令人惊喜的小游戏供阁下体验。在“寻宝探险”玩法中,阁下每日有五次进行游戏的机会,投掷骰子以后所获得的点数即可前进的步数,不同的步数给玩家们提供的奖励也不同,地图中的神秘宝箱中更有随机卡牌奖励等待阁下前来获取!


4.jpg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二周年庆典今日火热开启,丰富有趣的各色活动现已上线,赶快找上您的亲友小伙伴,一起进入《浮生为卿歌》中领取游戏道具、精美周边吧!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