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友谊时光旗下《浮生为卿歌》荣获金口奖2021年年度游戏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8:29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一直坚持还原纯正古风,以传递国风文化、追求卓越为目标,并在2021年度,荣获诸多大奖。近日,由游戏日报主办的第八届游戏行业金口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浮生为卿歌》手游荣获金口奖“2021年年度游戏产品”,再次收获亮眼成绩。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12月26日,由游戏日报主办的“第八届游戏行业金口奖”在线上揭晓了各项奖项。友谊时光旗下《浮生为卿歌》当选为“2021年年度游戏产品”,这是本年度《浮生为卿歌》继2021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以及“2021年游戏十强优秀移动游戏”&“2021年游戏十强优秀游戏美术”双项提名后,对《浮生为卿歌》手游精品化质量的再一次肯定。


301640830191836084512.jpg


       金口奖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行业和玩家票选为基础,从市场表现、行业口碑、专家评审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选,“2021年年度游戏产品”旨在评选市场成绩优异、坚持正向价值观、深受玩家喜爱,且在研发、发行、市场推广等环节突出表现的优秀精品产品。《浮生为卿歌》手游荣获此奖项,这也意味着产品受到了游戏行业内的诸多肯定!


3.jpg


      《浮生为卿歌》作为友谊时光在国风手游领域的重磅之作,将纯正的国风背景与文化内涵融入游戏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引领玩家体验我国华夏文化的独特至美,并在人物捏脸塑造、国风时装还原上遵循真实、细腻理念,使玩家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中逐步领略到高度自由的古风大世界的魅力。


      《浮生为卿歌》手游在2021年度再次荣获数奖,离不开秉承品质至上的精神,以及各界的认可。《浮生为卿歌》也会继续为还原历史文化形式而努力,令新老玩家能在体验游戏的同时领略纯正古风。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