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斩获“2021年度游戏十强优秀游戏美术设计”奖项

发布时间:2021-12-16 10:38:18

       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承办的中国游戏行业年度盛事“中国游戏十强”颁奖典礼于昨晚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宴会厅盛大开幕,各大奖项得主现已正式出炉。群英荟萃之际,友谊时光旗下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也有幸斩获本次“2021年度游戏十强优秀游戏美术设计”奖项,跻身众多优秀作品之列!

      《凌云诺》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161639622400074007325.jpg


       中国“游戏十强”创设于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颁发获奖产品及企业共3000余个,是国内举办历史最长,参与产品数量最多,最具代表性、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本届盛会《凌云诺》有幸斩获游戏十强奖项,无疑是大众对于友谊时光这款以新派国风美术风格打造的新游力作其匠心品质的认可。


161639622411545045260.jpg

161639622417996055438.jpg


       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以打造国风新韵为方向,参考了大量传统文化元素,模仿传统美术笔触还原国画质感,结合贴合现代人审美品位的艺术表现,以匠心手笔为玩家们勾勒出一幅绘声绘色的古风画卷。


161639622429052070200.jpg


       以精心构建的大启世界为基础,《凌云诺》逐步描绘出了一幅对于国风文化新派演绎的蓝图。游戏通过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思潮的交融碰撞,向玩家展现了一场歌颂家国大爱与自强奋斗的古韵新曲,打造前所未有的国风游戏体验。


161639622438857083046.jpg


       不仅是本次斩获“2021年度游戏十强优秀游戏美术设计”奖项的殊荣,回首往昔,《凌云诺》在一路磨砺精进的过程中,能够获取诸如金翎奖、金陀螺奖等等这般那般的非凡成就,都离不开广大玩家粉丝对于游戏的支持与认同!在今后《凌云诺》手游也将继续不断打磨自身品质,与玩家们一同成长前进,化身弘扬传统文化魅力的方舟,共同见证前所未有的国风新韵味!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697213573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