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融心破镜 宠物图腾火热篆灵中

发布时间:2021-11-17 11:52:19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宠物系统全面升级,玩法再革新,宠物图腾功能现已上线。可观的增益属性、可爱萌趣的外形,丰富多样的宠物设定,再加上全新上线的图腾玩法,相信定能令阁下在繁华浮世间享受更为全面的游戏体验。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浮生为卿歌》宠物玩法现已全面升级,趣味满满的养成玩法,定能令阁下全方位体验到与自己爱宠日常的喜怒哀乐。宠物玩法新增图腾功能,于主角65级开启,且需宠物进阶等级达到5级后才可装备,并且图腾仅上阵宠物可装备,一只宠物只能装备一个图腾。此外,图腾分为三类:攻击、控制及防御,不同类型的图腾属性成长倾向和拥有的技能种类均不一样,需要阁下细心选择。


2.jpg


       不仅如此,宠物图腾也有多种功能,目前共有融心、破镜、焕神、篆灵4个,图腾之力会给予不同的技能,稀有技能仅在高品质图腾上出现。其中融心是图腾通过消耗其余闲置图腾进行升级,提高基础属性;破镜是图腾通过消耗破镜材料进行突破,提高基础属性和图腾之力;焕神则是图腾通过消耗焕神材料和同品图腾进行觉醒,大幅提高基础属性;以及最后的篆灵,当镶嵌3个对应类型的篆灵时,将激活图腾之力效果。


3.jpg


       目前,《浮生为卿歌》手游的宠物图腾系统中,总共有4种类型篆灵,他们是:攻击向的孟章灵、防御向的监兵灵、控制向的陵光灵、辅助向的执明灵。不同品质的篆灵,初始属性数量不一,品质越高的篆灵属性数量越多,最多拥有4个属性,引领阁下在玩游戏的同时,感受浮世养成新体验!


4.jpg


       此外,全新粉色品质随从贺兰辞现已同步登陆《浮生为卿歌》!浮世间的匠人设计师们为此随从塑造了独一无二的外观造型,并以古韵唯美为核心,将多种独特设定融入此随从。精致的人物建模搭配绝美的人偶,更以薄纱为料制衣而穿,整体造型以淡紫、白为主,辅以细腻精美的金丝刺绣,蝴蝶状的配饰更是将随从的整体效果展示的更为精美轻盈,相信有贺兰辞的陪伴,阁下定能在浮世中诠释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5.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宠物图腾功能现已火热上线,多种多样的丰富玩法,无时无刻的在《浮生为卿歌》手游中不断精彩上演,韵味十足的国风山河,只愿与诸位君卿相逢于此浮世间。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