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杜拉拉升职记》 绚丽秀美宜光市场景图展示

发布时间:2021-11-12 09:54:16

       宜光市风景秀丽,无论是白天和夜晚,阴天还是下雪,她都能保持风度,恬淡迷人。虽然城市没有很长的历史,但是宜光市在建立之初,就有浓浓的人文气息作为城市的底色。《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带来全新宜光市场景图,让我们从不同角度看一下这个城市吧。


1.jpg


       写字楼下睡懒觉的猫咪,公园里好奇的鸽子,花坛边飞翔的蝴蝶,一个城市的包容性也体现在她与自然的相处,众多可爱的小动物以及丰茂的树林绿植是这里的常住居民,在受人类照顾的同时,也给人类带来大自然的温柔与善意,在《杜拉拉升职记》手游中,D&T公司所在地是人与自然和谐的典范,是所有职场人都向往的工作场所。


2.png


       当夜幕降临时,灯光就像画笔将城市描绘的五彩斑斓,让每一个生活在绚烂光影里的人都有莫名的安全感。人们仰望头上的星空,而星空上的卫星也在看着地球夜晚的灯光,《杜拉拉升职记》手游中玩家所在的D&T公司宗旨就是通过科技发现生活的美好,宜光市的魅力在这里被记录,并且通过公司的影响力传达给更多人。


3.png


       远观和走进一座城市的感觉是不同的,这个叫做秘密的咖啡馆藏了很多小秘密,有感情故事,有职场人对工作的意见,也有公司高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不管从什么角度,《杜拉拉升职记》手游都会给你带来职场生活的全新体验,期待你来发现更多剧情。


4.png


       关于《杜拉拉升职记》:

       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小说,还原原著经典剧情。玩家将扮演一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场新人,通过不断努力蜕变成为职场高管。游戏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的小游戏,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中体验到职场成长的乐趣,也能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职场实用小技巧,助你一路前行成为职场达人。


       更多详情请关注: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网:http://dll.9917.com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贴吧: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信: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llszj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