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杜拉拉升职记》高冷总裁和直男研究员 手游男主介绍

发布时间:2021-09-03 09:38:59

       一个是年少相识的青梅竹马,凭借自身的科研实力成为首席顾问;一个是年轻有为的集团总裁,接过家族的重担将孤独刻在荣耀背后。在《杜拉拉升职记》手游中,玩家所扮演的女主在入职D&T后,因为工作原因会遇见游戏中的两位男主,这两位男主已经获得了高职位和尊敬,是成功人士的典型。就像满级大佬带小萌新一样,他们会给女主带来事业上的帮助和生活上的关心,但代价,也有自四面八方隐藏的危险。


1.jpg


      【人事档案:王伟】

       年幼时曾与女主相遇,父亲作为D&T公司老一辈员工,却被公司上层的阴谋害成了植物人。在公司的伪装和一系列的误会中,王伟的母亲坚信这是内卷的结果,老王是被公司另一派人所害,并且从小给他灌输一个观念:女主的父亲就是幕后黑手。


       长大后的王伟成为了计算机方面的专家,D&T聘请他为高级顾问,并合作成为了研究院。如今的他在D&T公司与女主再次相遇,这次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2.jpg


      【人事档案:顾希文】

       顾氏集团,是业人人士对跨国化妆品集团妮可·乔治的尊称。顾氏集团因为美妆业务与D&T产生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作为顾氏集团最年轻的总裁,顾希文承载着太多的家族使命,同时也遭受着四面而来的威胁,表面的他雷厉风行,手段狠厉,骨子里透露出一丝贵气和骄矜。


       但实际上他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工作高效只是为了早点下班,调香、听戏、剪报、养花,在闲暇时刻享受生活的浪漫。


3.jpg


      《杜拉拉升职记》的核心是一个普普通通、学历较高、没有特殊背景的女生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努力奋斗的过程,手游的剧情来源于同名小说,在游戏化的过程中进行了部分的改编。《杜拉拉升职记》手游采用开放式剧情,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每个人物,都可以自由选择建立一定的关系,从而触发不同的剧情,化解危机或者获得帮助,通过你的人脉获得支持走向职场顶端。


       关于《杜拉拉升职记》:

       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小说,还原原著经典剧情。玩家将扮演一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场新人,通过不断努力蜕变成为职场高管。游戏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的小游戏,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中体验到职场成长的乐趣,也能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职场实用小技巧,助你一路前行成为职场达人。


       更多详情请关注: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贴吧: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信: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llszj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