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官网全新改版!山河锦绣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6:35

       距离各位君卿亲临大启的日子愈发接近,为了让君卿们更好的了解大启江山的种种,更多情报内容逐步公开中,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官方网站今日迎来重磅更新!官网样式全面改版,海量游戏资讯与前瞻活动信息火热公开,多样功能版块强势上线,全新官网丰富内容等待各位君卿探索,一同揭开盛世宏篇的新章!


900-500山河锦绣焕新颜.jpg


       江山盛世,海量情报公开

       想要获悉更多游戏最新信息,想要了解钟爱的随从角色故事,或者想要了解游戏活动的进展,在《凌云诺》全新官网,这些资讯君卿们都能轻松找到!!

       新闻、公告等资讯版块全面整合,便捷精简的讯息通道助力君卿们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消息!角色介绍全面升级,从角色的性格喜好、人设故事到成为伙伴以后的能力简介,重要信息都事无巨细的为君卿们收录到《凌云诺》专属角色版块中,快来一窥你倾心的那个TA不为人知的秘密资料吧!


2.jpg


       绮罗华韵,国风美术大赏

      《凌云诺》独树一帜的新派国风美术一直是君卿们关注的焦点,本次《凌云诺》全新官网改版为君卿们精心谋划了一场精彩国风美术盛宴,邀请诸位共赏新派国风的绮丽之美!

       大量精美的游戏插图与CG原画加入音画大赏版块,通过该板块,君卿们还可以欣赏到《凌云诺》历次发布的PV视频与CG动画,重温国风韵味。对于热爱打扮的君卿,甚至还能在全新官网的华裳锦绣版块中随心查看自己心仪的华美服饰,提前做好国风穿搭私家攻略,在大启万千佳人才俊中脱颖而出!


3.jpg

4.jpg


       群贤齐聚,丰富社群互动

       对于热爱交际游玩,与朋友们共享乐趣的伯乐君卿们,还可以通过本次《凌云诺》全新开放的社群专属便利入口,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地。官方贴吧、微博、微信、小程序、QQ群等丰富渠道引领君卿畅享福利满满、乐趣无穷的社交互动体验,赶快加入与朋友们一起交游畅谈吧!


5.jpg


       山河锦绣焕新颜,为了让各位君卿更进一步了解大启山河的魅力,为即将到来的大启之行做好充分的准备,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官网现已改版新生,一窥新派国风韵味就是现在!官网与TapTap预约同步开启中,丰富活动tap社区火热开启,参与专属小程序“文雅轩”互动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拿,即刻关注游戏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你的国风绮梦即将揭幕!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697213573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