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 盛会暂歇,国风不止2021ChinaJoy回顾

发布时间:2021-08-03 10:54:47

       8月2日,随着最后一缕残阳的落幕,2021ChinaJoy展会迎来了最后的闭幕式。在这最后时刻,无数女性、国风游戏爱好者们依旧聚集于友谊时光的非凡展台上,与《凌云诺》、《杜拉拉升职记》等游戏一同享受这场盛典的狂欢。


1.jpg


2.jpg


       本次2021ChinaJoy,作为今年主打的国风新游力作,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也随友谊时光“超A引力”展台一同亮相,以别样的新派美术手笔,在本次盛会的现代都市格调中为诸位君卿带来不一样的国风体验。


3.jpg


       以新派国风女主形象精心设计的定制帆布袋作为本次《凌云诺》参展的专属周边奖励,无疑是为君卿们带来的最大惊喜!典雅唯美的国风华服角色,与大气恢弘的古风背景相融,打造出独属于《凌云诺》风格的别致造型。


4.jpg


       如此精美绝伦的专属周边在本次CJ盛会上可以说成为了前来观展的君卿们炙手可热的珍宝,就连展台上气质非凡的小姐姐都按耐不住对专属帆布袋造型的喜爱,现场试穿来了一次都市现代与唯美古风混搭的模特秀,大秀新派国风的超凡魅力。


5.jpg


       历时四天,让人心潮澎湃的2021 ChinaJoy盛会已然落幕。但《凌云诺》与诸位君卿的良缘这才刚刚开始,新派国风的唯美世界已然静候君临,相信在精心打磨之下,游戏很快就将与诸位君卿相见,官网与tap预约火热进行中,即刻关注游戏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国风绮梦即将与你相约大启!!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697213573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