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杜拉拉升职记》职场小帮手 手游CJ周边预告

发布时间:2021-07-16 09:27:38

       灯光、乐队、舞台、现场活动、游戏试玩、Coser、Showgirl,每个人去ChinaJoy的目的可能不一样,但是在炎热的夏天,能驱使大家前往现场的理由只有一个:对游戏的热爱。除了游戏之外,和ChinaJoy关联密切的还有丰富的游戏周边,今年《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将重磅出展,作为都市职场游戏,杜拉拉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精彩呢?


1.jpg


       福袋是游戏展/漫展中绝对的热门单品,拥有超大空间可以容纳各种大小周边,在设计上也体现了不同厂家的风格和小心机,毕竟都不想因为自己的袋子不好看而成为“袋中袋”。本次CJ《杜拉拉升职记》给大家带来的福袋一半是白色底加镭射面,一半是黑色底加网格,体现了职场光鲜亮丽与秩序井然的两面性,中间一位时尚少女,表达了抛开职场刻板印象的个性化需求,你的职场你做主。


2.jpg


       与资深职场丽人深不可测仿佛四次元口袋的名牌包包相比,一款PVC材质做的镭射单肩包,绝对是初入职场的可爱少女必备单品。这款包的质地柔软,颜色时尚,半透明的材质适合放一些职场办公用具,不仅能显得包的主人积极认真,还能给别人传达坦率真诚的良好品质,是帮助升职加薪的好伙伴。


3.jpg

4.jpg


       细腻耐磨的皮质、明媚动人的颜色、柔韧紧实的做工,《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将更多的内涵和实用性赋予了这款平板电脑内胆包。没有夸张花纹和装饰,内胆包在设计上注重的是包容性和保护作用,包身的尺寸适配绝大多数平板机型,磁吸牢固且折叠丝滑,是你汇报工作以及看电影追剧最佳伴侣的最佳伴侣。


5.jpg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在今年CJ准备了丰富的周边,并将通过活动发放给所有来到现场的玩家,欢迎各位玩家在7月30日至8月2日期间来到【N2-06】《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展台,领取你的职场小帮手吧!


       关于《杜拉拉升职记》:

       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小说,还原原著经典剧情。玩家将扮演一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场新人,通过不断努力蜕变成为职场高管。游戏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的小游戏,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中体验到职场成长的乐趣,也能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职场实用小技巧,助你一路前行成为职场达人。


       更多详情请关注: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贴吧: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信: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llszj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