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此际正恰与君逢 确认参展2021ChinaJoy!

发布时间:2021-07-15 10:41:47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即将在2021年7月30日—8月2日期间,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将携旗下新作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现身N2-06展位,期待与诸位君卿相约!


1.jpg


       ChinaJoy作为涵盖了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与硬件以及新生娱乐业态等数字娱乐多领域的品牌盛会,在海内外都具有着非凡的影响力。在聚焦了海内外诸多展商与泛娱乐用户视线的当下,第十九届ChinaJoy的盛大开展,无疑是我国数字娱乐产业蓬勃旺盛生命力的最好证明!


2.jpg


       本次携手友谊时光诸多产品一同参展的绮丽国风社交手游新作《凌云诺》于2021年3月11日首次曝光公开,游戏由新派国风美术打造,运用传统国风绘技结合当代审美品味,将古典与现代的艺术美感巧妙相融,勾勒出一幅栩栩如生的古代生活绘卷。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游戏体验,各式古韵特色玩法助力君卿品茗国风文化精髓,为你呈现中华古典文化的非凡魅力!


3.jpg

4.jpg


       2021第十九届ChinaJoy作为《凌云诺》在大型国际展会的首次亮相,无论是对于游戏本身还是广大国风游戏爱好者们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邂逅。精美周边倾囊相送、华丽展会炫人耳目,究竟在这盛会之上还有多少惊喜等待着诸位君卿,很快我们就将为您揭晓!


5.jpg


       此际正恰与君逢,《凌云诺》于N2-06展位静候诸位君卿大驾光临。游戏预约火热进行中,官方社群、tap社区CJ门票抽奖活动同步开启,即刻关注游戏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你的国风绮梦即将揭幕!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697213573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