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此生无白》跨服仙盟战 宝藏出世群仙竞逐

发布时间:2021-05-26 16:45:57

       宁静闲适的仙界生涯迎来罕见的热闹大事件,仙尊下旨举办的仙盟比武大会今日正式开赛啦!《此生无白》5月26日全新版本,全新剧情章节与云裳、跨服仙盟战、装备洗练等玩法等你体验。快快集结仙友,加入挑战,为自己和所在的仙盟赢得丰厚奖励吧。


图1小尺寸.jpg


       逐鹿仙盟跨服比武大会

       为了考验各位上仙的实力,仙尊下旨举办的仙盟比武大会“逐鹿仙盟”今天正式开赛。各位可在主页——洞府——活动日程中点击报名,跨服仙盟战中,上仙将和其他服务器的仙友互相切磋挑战,展开激烈竞争,为自己所在的仙盟进阶淘汰赛作出贡献。逐鹿仙盟会将多个服务器划分为一个战区,上仙可在活动界面中查看。最终16强仙盟将展开激烈的淘汰赛,经过多轮比拼决出最终赢家。个人积分和仙盟名次都可以兑换成混沌青莲、宝石材料、代币等奖励,使用代币,还可在逐鹿商店中兑换仙器与装备。


图片2.jpg


       洗练助力提升上仙实力

       新版本上线后,上仙装备栏中将新增洗练功能,橙色品质装备将拥有3条洗练属性,通过元宝获取洗练石,可以对装备进行洗练,还可以2条属性,继续让装备达到理想状态。通过洗练,上仙的装备属性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图片3.jpg


       云裳焕新开启动人一夏

       夏日云裳又焕新啦,“芳菲兰佩”、“洛阳春”、“弄梅竹嬉”、”蒲酒升平”四款各具风情的套装今日上新,速来赏玩一番。


图片4.jpg


      “蒲酒升平“,从清溪流水旁娉婷的蒲苇身上得到的灵感。轻薄的蝉衣上点缀着水波的纹案和蒲苇叶的刺绣,高腰千层,点点星云和金色流苏装扮其上,高贵温婉的形象令人念念不忘。


图片5.jpg

       新云裳“弄梅竹嬉”,冬梅夏竹,成双君子。冬夜里,手持灯火赏寒梅暗香,夏夜中,凭着星光观竹海影舞婆娑。这套云裳采用宫装风格,峨冠博带,衣袂飘飘,端庄气象,仪态尽显。


       主线剧情已开放第17章节,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又有什么新故事呢,快快进入主线任务体验吧。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仙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神秘上仙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白梅定情,片片花笺珍藏心动回忆;丰富的恋爱约会玩法,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此生无白》手游Q群:615219305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贴吧:此生无白手游吧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信:此生无白手游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229571591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