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国韵美妆 捏脸大赛即将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1:42

       千人千面,塑造国韵美妆!《浮生为卿歌》捏脸大赛——芙蓉不及美人妆即将火热开启!初夏时节,汴京城内繁花似锦,景色美轮美奂。但如此初夏盛景,却依旧不如阁下容颜半分,到底谁才是人群中最美男女神,绝世容颜定在我们其中!


       官网下载地址:http://fswqg.9917.com


1.jpg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全新捏脸大赛即将火热开赛!阁下可在游戏中点击入口进入,随后在活动界面中进行捏脸参赛,上传成功后将会在投票区域内展示供玩家们投票,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展现自己的绝美妆容!


2.jpg


       在本次活动期间,阁下参与活动展现自我的同时,还有诸多奖励等待着阁下前来领取,奖励内容包括:浮生梦、突破石、绝版称号等等。阁下在活动时,亦可给自己心仪的男神、女神投票,帮助他们冲刺榜单,获取更多精美礼品!


3.jpg


       本次《浮生为卿歌》芙蓉不及美人妆捏脸大赛,除了游戏道具奖励以外,还有IOS充值卡、阿玛尼口红、泡泡玛特盲盒强势助阵!在活动期间内,排行榜前列的玩家除了能获得大量豪礼外,更有绝版称号等你来拿哦!


4.jpg


       芙蓉不及美人妆,《浮生为卿歌》捏脸大赛即将火热开启,诚邀诸位秀出最美的自己,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收获满满活动豪礼!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