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巅峰跨服战 世家演武大赛 明日首战开启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5:25

      《浮生为卿歌》手游一直以多样丰富的玩法、自由度极高的游戏场景、温情动人的剧情故事,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今日《浮生为卿歌》世家演武大赛即将在明日开启首战,快约上你的世家好友一起登陆游戏,角逐汴京之巅!


       官网下载地址:http://fswqg.9917.com


1.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为了给予广大古风迷更好的游戏体验,世家演武大赛应运而生!当阁下所处服务器开服时间大于一个月,且世家等级达到6级,即可报名参加世家演武大赛,与自己的亲世家好友一同携手战斗,伴随着极强的交互、沉浸体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扶助世家成就浮生伟业! 


2.jpg


       活动开始前,世家内仅有正副族长可报名,报名参赛的世家,会根据演武积分和世家实力进行排名。如演武积分相同,系统则会按照世家实力,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到周五24点报名结束后,系统将会根据演武大赛世家榜排名对已报名的世家划分榜单,具体每个榜单的世家数量请查看报名分组界面,击败敌方世家即可获得胜利,声名远扬触手可及!


3.jpg


       在活动开启时,每个榜单中,系统会按照世家排名,从高到低依次取6个世家为一组;组内按照世家排名,第1和第6、第2和第5、第3和第4名世家各自组成一个阵营势力;6个世家将分为碧蛟营、青鸾营和赤狐营3个阵营,玩家需要通过击败敌方人员、战场BOSS和占领演武台据点获得演武令,场景内一共有4个演武台,中心最大的演武台产出的演武令是最多的,是三家必争之地。演武台必须在没有敌方玩家进入的情况下,持续占领5秒后才算占领成功。最终活动结束时,系统将会根据每个阵营势力的演武令数量,决定本场活动的排名,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


4.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在浓厚的古风背景之下,创新设计了紧张有趣的世家演武大赛,全新的玩法设定,相信定能令阁下体验到沉浸感十足的古风世界。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