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凌云一诺,山海皆平 首部国风概念PV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29 10:35:15

       凌云一诺江山尽,海晏河清天下兴。友谊时光全新作品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首部国风概念PV于3月29日正式发布,本次PV以传统国风技法勾勒出现代艺术美感,在光影与水墨的交织下,首次为各位君卿展现《凌云诺》名为“大启”的国风世界一角。


       国风概念PV现已公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K411w737/


1.jpg


       概念PV以细腻而精湛的设计原画向我们呈现了《凌云诺》游戏对于国风元素的匠心打磨。PV画面中出现的建筑造型,景致陈设、角色服饰等都进行了无比考究的借鉴与参考,伴随着飞鸟轻盈的双翼,从青山碧水的清幽之境,行至江南水巷街头的繁盛之景,一片大好山河便呈现在来者面前。


2.jpg


       PV视频还采用国画绘法工笔,在山水人文的勾勒中大下功夫,以留白写意的画面表现为主,结合林籁泉韵的声乐体验,营造出一副唯美清雅的国风意境,意图将古典华夏风格元素与PV视频完美相融,带人步入如诗如画般的江山绘卷之中。


3.jpg


       国风唯美的画面,扣人心弦的声乐,概念PV整体的匠心手笔最终在对于角色人物与情境的描绘上得以升华。视频精心塑造了男女主角从青年才俊胸怀大志的青涩懵懂,到在人生的波折与变故中蜕变成长的逐梦者形象,行医入仕谋天下太平,踏上济人治世的求道之路。


4.jpg


       从两人携手共进,到历经试炼各自奔波,《凌云诺》概念PV用寥寥几幕画面衍生出了男女主角两条风格鲜明的故事主线,两位心系家国的青年才俊,与纵横山海的盛世之曲,就此拉开序幕。


5.jpg


       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以游戏为载体,匠心打造尽显国风韵味,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带你一窥千百年华夏文明的深厚底蕴。即刻关注《凌云诺》参与预约,一场旷古绝今的国风绮梦静候与诸位君卿相逢。


6.jpg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创意随从羁绊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享风雅古韵打造匠心别苑,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697213573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62301125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