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此生无白》伙伴玩法 和仙女姐妹游历三界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0:49

       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带你感受女频仙侠的独特魅力。没有废柴主角出身低微立誓变得更强,起步就是天界上仙。你将和仙女小姐妹一起组队冒险,一边替天行道惩奸除恶,一边游览六界奇山妙水。拯救三界的故事不断发展,奇遇不断,笑点频出的游戏体验将使你和小伙伴们的羁绊愈发深厚。


图片1.jpg


       纵观三界多纷乱 唯有集美常相伴


       主角所在之处,必定要有不离不弃的好姐妹以及金牌配角团。游戏中,你将前往六界各地,寻找拯救苍生的办法,经营着藏书阁,自幼通读兵书,性格直爽过目不忘,遇事第一时间帮你出头的好姐妹——万晓晓,理所当然下凡相助。除了为你diss讨厌的反派,还会充当酸酸的恋爱气氛营造大师以及狗头军师。不管冒险路途中有多少艰难险阻,相信姐妹同心,其利断金。


图片2.jpg

恋爱军师万晓晓


       人美心善,走到哪里都容易交到朋友,除了绝世好姐妹,天界战神次子苏越也会前来襄助,带着面具沉默寡言的他,为了朋友能够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图片3.jpg

战神次子苏越


       金牌配角团大集合 上演精彩救世剧情


       随着冒险剧情的推进,你将不断结识新的伙伴。在冒险和挂机中获得的装备、材料、灵石等资源,都可以用来提升伙伴们的实力,帮助他们升级、突破、乃至觉醒,成为拯救苍生的重要力量。一个队伍共由玩家和5名伙伴组成,可根据伙伴定位进行替换,在上阵新伙伴时,可选择回收被替换者的装备,大大缩短养成时间。你的伙伴们性格迥异,能力不同,需要你的带领才能够发挥最大的潜力,在布阵界面根据伙伴们的定位合理分配,将使队伍能应对更强的挑战。


图片4.jpg

伙伴养成界面


图片5.jpg

随着剧情的推进,玩家将结识更多伙伴


图片6.jpg

伙伴召唤


       除了培养游戏中的伙伴,在此生无白中,玩家还可结识更多朋友。换装捏脸、在线交友、剧情弹幕吐槽、品茶赏花等玩法总有一个是你的爱。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灵鹤传情,记录你们的独家记忆;更有现实增强技术,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此生无白》手游Q群:1030970532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贴吧:此生无白手游吧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信:此生无白手游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229571591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