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ד滴滴青菜拼车”自在不独行 跨界携手发福利

发布时间:2021-03-05 09:34:32

      《浮生为卿歌》ד滴滴青菜拼车”跨界合作今日开启!万物皆可拼,自在不独行。爱拼路上马不停蹄,更少等待,出发就趁现在。滴滴青菜拼车诚邀阁下,2021在浮世山河中拼出人生新定义!


       官网下载地址:http://fswqg.9917.com

       活动地址:https://dpubstatic.udache.com/static/dpubimg/8ce9d98760e17c64b0c687e3cf5f0bae/index.html


1.jpg


       从2021年3月1日开始至2021年3月8日,阁下可点击活动链接进入活动界面,参与各色抽奖活动。除此以外,《浮生为卿歌》专属道具卡礼包也将在此领取。阁下可点击界面中的领取选项,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即可领取青菜拼车优惠券及《浮生为卿歌》定制礼包。礼包需前往“滴滴出行”APP-【我的】-【钱包】-【商家券】中兑换使用,阁下进入游戏兑换后,即可获得元宝、月霜、十里桃花等丰厚奖励!


2.jpg


      “青菜拼车”为“滴滴出行”APP旗下的一款拼车服务。“青菜拼车”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为用户打造体验更佳的绿色出行方式。不断提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优化地图路径规划能力,让拼车行程更高效。同时持续完善拼友乘车守则,营造更为文明和谐的合乘环境。


3.jpg


      《浮生为卿歌》延续了以往古风游戏系列的一贯精致画风,在传统古韵风格为主基调,在设计游戏时参考了大量历史文献、名人资料、坊间故事等。在剧情故事上,《浮生为卿歌》更是摆脱了传统“一条龙”任务线,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剧情发展,深度体验人物在剧情中的悲欢离合。


4.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以独特的呈现方式,唤起了无数古风迷内心的共鸣,同时用精美的建模、唯美的人物、经典的剧情,极高品质的还原了千年前的古风大世界。此次与青菜拼车的跨界合作也说明了产品影响力正日益增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浮生为卿歌》将会和更多的知名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给广大玩家带来更为惊喜的回馈活动。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24425235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