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仙剑奇侠传》决战拜月 联动玩法解析第三弹

发布时间:2021-02-22 10:07:11

       纵横四海荡诸邪,跨越千山斩群妖。《浮生为卿歌》×《仙剑奇侠传》联动玩法“决战拜月”现已火热开启!近来,浮世间发生的种种是是非非原来都是拜月教主一手策划的阴谋,现在这个幕后真凶就躲在他的老巢南绍国内!阁下快随仙剑的小伙伴们一起,阻止拜月的阴谋,解救浮世苍生!


       官网下载地址:http://fswqg.9917.com

       活动地址:https://fswqg.9917.com/hd/20210125/index.html 


1.jpg


       拜月教主是苗疆南绍国的大祭司,兼任黑苗族国教拜月教的教主。拜月教主自称为南绍国巫王之臣子,但实际上却阴谋控制着巫王,借着巫王的名义做着南绍国真正的统治者,之后更是巫王杀害。如今,在南绍国内,拜月教主设下陷阱,正等待着阁下与仙剑的小伙伴们一同前往。此行凶险万分,阁下可有为浮世苍生拼死一搏的决心呢?


2.jpg


       在“决战拜月”玩法中,阁下将和仙剑的小伙伴们一起携手,进入南绍国阻止拜月教主的阴谋,还天下一个太平!在活动中,阁下可在活动中,通过日常玩法来搜索拜月教主以及他的教徒,挑战击败后可获得排名积分以及活动道具女娲石。


3.jpg


      不仅如此,在活动期间,阁下还可用在活动中获得的女娲石道具,在商店内兑换限定坐骑“酒葫芦”,以及丰厚的各色奖励!


4.jpg


      《浮生为卿歌》×《仙剑奇侠传》联动玩法“决战拜月”现已火热开启,还不赶快与仙剑的小伙伴一起进入南绍国,阻止拜月教主,拯救苍生!


5.jpg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24425235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