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此生无白》新年新衣妆 初春云裳茶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09:01:02

       红装辞旧岁,新裳迎春时。无论是杏花树下等春风,还是断桥上撑伞赏春雨,都是属于这个时节的浪漫。仙君们赶紧打开《此生无白》的云裳衣橱,换身新衣去踏青吧!



1.jpg


       辞岁迎新,新装正逢佳时。新春限定云裳“辞岁”大家都到手了吗?不同传统的正红,“辞岁”整体偏橘的色调更显柔和;敞袖的设计,金丝勾勒的图样点缀其上,每一层的纹路也皆有不同,中国节挂饰的设计也增添了新年的气氛。新年换新衣,今年势必红火!


2.jpg

辞岁


       粉色是属于初春的颜色。轻透的裙衫,银丝勾勒梨花图样点缀在裙摆,优雅身姿尽显;手腕上的绑带飘逸,似有盈蝶落在手上。粉嫩的整装再配上乖巧的齐刘海发型,微风吹拂,一片花海之中如同枝头寒梨初放。“寒梨微露”——阐述的便是春季少女般的悸动。  

        

3.jpg

寒梨微露


       西子湖畔,绿杨春堤,有位佳人撑伞回眸。金羽,荷花,在远古的神话里寻觅着别样国风雅韵;面纱,头巾,飘逸之下透着一丝异域的神秘风情。衣襟拂过之处,点点情分亦从中娓娓道来:“我自山海而来,只为寻觅前世今生。”


4.jpg

白蛇缘


       春风绿江南,双燕归来。绿衣少女踏花前来,如一束明媚的春光。俏皮的齐刘海双马尾,蝴蝶样式的发夹点缀其上;嫩叶图样攀附裙装,花瓣顺着枝条绽放,似在身上开起了朵朵梨花。雨水节令悄至,新云裳“沐春”即将上新衣柜,请仙君们尽请期待吧。


5.jpg

沐春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 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白梅定情,片片花笺珍藏心动回忆;丰富的恋爱约会玩法,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此生无白》手游Q群:887802617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贴吧:此生无白手游吧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信:此生无白手游

      《此生无白》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229571591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