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玲珑女孩新中式江南茶宴」品鉴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2 15:39:05

江南烟波里,与君共玲珑。3月2日,西湖春光正好,水天一色,《浮生忆玲珑》手游联合中国美术学院、西湖游船公司共同举办的「玲珑女孩新中式江南茶宴」玩家品鉴仪式,于西子湖上圆满举行!

江南茶宴-840-490.jpg

三月早春至,嘉会正当时。我们邀请到了16位《浮生忆玲珑》手游玩家,来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齐聚西子湖畔,登上大型双层智慧画舫,共赴这场春日江南里的玲珑嘉会。在玲珑女孩们的声声倒数中,「玲珑舫」正式起航。

640 (5).jpg

640 (1).jpg

640 (6).jpg

茶事蕴玲珑,玲珑舫开启后,玲珑女孩们抢先体验了两款由《浮生忆玲珑》手游与中国美术学院 & 西湖游船公司联合定制的「玲珑茶宴套餐」:浮生忆,玲珑遇。

640 (3).jpg

640 (2).jpg

饮完香茶,品完小点,玲珑女孩们共同移步活动区域,体验非遗拓印、传统簪花,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西湖盛景亦引得大家纷纷拍照打卡,在西湖水波上许下玲珑心愿。

640 (4).jpg

微信图片_20240320144415.jpg

640 (9).jpg

640 (8).jpg

活动尾声,玲珑女孩们齐聚画舫甲板,留下宝贵的合影。《浮生忆玲珑》手游全程记录了这次「玲珑女孩新中式江南茶宴」玩家品鉴仪式的美好画面。

640 (7).jpg

没有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遗憾,玲珑女孩的专属茶宴,未来两周内还会持续运营开放——

《浮生忆玲珑》手游携手中国美术学院和西湖游船公司联合打造的「玲珑女孩新中式江南茶宴」两款套餐限时开售,订购通道现已开启!

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或关注《浮生忆玲珑》手游公众号菜单栏【玲珑茶宴】即刻订购,同款茶宴等您来GET!

《浮生忆玲珑》手游在西子湖畔等您赴约~

640 (10).jp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