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苏杭文旅计划启动,浮生忆玲珑江南美学MV打破次元壁

发布时间:2024-02-23 14:19:31

君到江南见,浮生忆玲珑。

早在元旦之际,《浮生忆玲珑》手游便与玲珑女孩们同游七里山塘,体验了一场中式跨年citywalk,揭开苏杭文旅计划的序章。

640.jpg

如今,《浮生忆玲珑》手游再度携手苏州七里山塘景区开启「玲珑寄相思」主题元宵浪漫游活动;浮生忆玲珑×中国美术学院×西湖游船打造江南文旅联动新篇章,玲珑女孩的新中式江南茶宴同步来袭。

跨越苏杭盛景,再现江南美学,「浮生忆玲珑」苏杭文旅计划正式启动!

玲珑推荐官「刘惜君」以天籁之声献唱《浮生忆玲珑》手游同名主题曲,现已上架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各大平台。

游戏角色与江南美景虚实结合的全新MV今日上线,助力文旅计划启动。

跟随镜头,穿越江南烟雨,探寻国风古韵,共同倾听繁华世间的脉搏!

主题曲江南美学MV使用了情景交融的演绎形式,游戏角色走入现实,打破次元壁,浸润于悠扬的曲调之中,苏杭的清逸景致跃然眼前,将动人的意境刻画得淋漓尽致。

640 (1).jpg

曲乐奏起,吴侬软语与刘惜君极具故事感的声线相辅相成,古乐今声的多重演绎,层层递进,展现了大胤佳人的似水柔情,娓娓道来一场跨越千古的尘封往事。

640 (2).jpg

MV中拍摄的江南盛景在《浮生忆玲珑》手游中有着生动的呈现,现实场景与游戏玩法相呼应,交织出绝美的3D古风画卷。大人们怀抱着澄澈冰心踏入大胤,邂逅万象,再回首,已不知是赏画人,还是画中人。

640.png

同时,《浮生忆玲珑》手游与七里山塘景区、中国美术学院以及西湖游船联袂,打造苏杭文旅计划,具象化地延续了MV中所诠释的江南古典美学,为玩家打造游戏内外的浪漫体验。

640 (3).jpg

古戏台上起舞翩翩,真趣园中携手共游;在玲珑舫上烹茶煮酒,于玲珑灯下遥寄相思……人文、盛景、物华、舞乐、珍馐,五方灵韵交织,凝聚苏杭底蕴,荟萃玲珑美学,让大人们能够亲身体验烟雨楼台、灯火阑珊的沉浸式江南氛围。

640 (4).jpg

承华夏千年之积淀,览沧海桑田之变迁。

手提「玲珑灯」,头戴「玲珑簪」,乘坐「玲珑舫」,共听「玲珑曲」,再品「玲珑宴」,《浮生忆玲珑》手游致力于对江南风韵的致敬和传承,后续我们也将持续推进与不同领域的跨界合作,从线上到线下,与大人们携手共筑山河盛世。

「山塘元宵中式情人节」「西湖新中式玲珑宴」及其他线下文旅活动火热筹备中,期待与大家一同寻访江南余韵,书写玲珑之约!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