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玲珑世界,女子可为:《大胤女子图鉴》PV上线!

发布时间:2024-01-16 11:23:29

官网新闻-900x500.jpg

巾帼红颜,不逊须眉;玲珑女子,大有可为。

《浮生忆玲珑》手游公测现已开启,《大胤女子图鉴》PV今日上线!玲珑天地广阔,女子大有可为,在玲珑古风大世界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古韵人生。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领略大胤佳人绝代风华之下的孤绝热忱吧~

 【视频地址】:https://fsyll.9917.com/style/media/video/nvzi.mp4

大胤盛世人杰辈出,女子之中风采卓然者不胜其数……

2.png

悬壶济世医者志,妙手回春惠苍生

3.png

玲珑世界,有医者满怀赤诚,在古籍中探寻生死之理,于草木间撷取日月之华。洞悉世间疾苦以丹心普度众生,治愈伤痛,慰藉灵魂。

 

心怀天下忧国事,笔点江山为民谋

4.png

浮生芸芸,有志者挑灯夜读,笔墨流转间,皆是江山社稷之宏图。志存高远,为生民立命,以笔为刃,护山河无恙。

 

红颜傲骨铁血柔,剑影如龙舞乾坤

5.png

繁华大胤,亦有侠者义薄云天,为民除害,剑指天下不平事。快意江湖,乃心之所向,寒芒出鞘间,尽显傲骨柔情。

 

泱泱大胤,俊才星驰,更有佳人温婉恣意,一颦一笑自有万般风情,心怀鸿鹄之志,不拘世俗之束。

静若秋水映明月,动若春风拂柳烟。寥寥几笔道不尽女子风华,大胤女子的传奇故事未完待续,静候各位大人亲自书写——

古风甜宠探案手游「浮生忆玲珑」全平台公测现已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前往下载游戏!不被定义,恣意而为,独一无二的古风人生、跌宕起伏的奇案剧情、精致唯美的锦衣罗裙……尽在玲珑世界等你来体验~

【下载游戏】https://fsyll.9917.com/download.html

1.pn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