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忆玲珑》手游今日全平台震撼公测

发布时间:2024-01-02 14:19:41

大胤画卷徐徐展开,古风甜宠探案手游《浮生忆玲珑》今日全平台震撼公测,开启江南美学新篇章!

代言人罗云熙实力演绎TVC大片「玲珑局」,双面风格肆意而生,更有公测直播活动等待各位大人前来参与!


OB白罗.jpg

OB黑罗.jpg


汴京风云渐起 悬疑大片来袭

天下如棋,世事如局。「玲珑局」TVC大片今日同步上映!大胤城中诡事频出,似有无形之手操纵着每个人的命运。

代言人罗云熙分饰两角,以棋入世,寻心中之道。黑与白的博弈,谁才是最后的赢家?且看他如何神机妙算破玲珑诡局!

【视频地址】:https://fsyll.9917.com/style/media/video/tvc.mp4


代言人直播开启 等你来围观

品江南美食,享游戏之乐,1月2日16:00锁定「浮生忆玲珑」官方直播间,与代言人罗云熙一起开启玲珑世界新篇章!直播间礼遇不断,游戏以及代言人周边不定时派送,更多惊喜等你解锁~


eaba6d2277b16370d873efcbde30768.jpg

★ 腾讯视频:搜索“浮生忆玲珑”

☆ 微博:@浮生忆玲珑手游

★ 抖音:浮生忆玲珑

☆ B站:浮生忆玲珑

★ 微信视频号:浮生忆玲珑

☆ QQ小世界:浮生忆玲珑


游戏内外 礼遇不断

公测之际,《浮生忆玲珑》手游在游戏内外准备了众多福利,等待各位大人查收!

在游戏内,我们为大人们准备了免费时装、趣味坐骑、超品随从以及海量丰厚好礼,助力你的大胤之旅!

在游戏外,关注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Bilibili等账号,不仅能了解更多官方资讯,还能获得惊喜豪礼!实物大奖不定时掉落中,快快关注起来吧~


大胤玲珑万象 今日为你呈现

经过精雕细琢与数次打磨,《》浮生忆玲珑》手游终于迎来了全平台公测!


01.jpg

02.jpg

03.jpg


在这里,妆容造型、锦衣罗裙,一切皆可自由搭配。高自由度的染色系统应运而生,从发丝到衣摆皆可独家定制,打造专属于你的“玲珑美学”!同时,游戏采用了24h拟真天气系统,唯美光影体验,所到之处,满目皆是江南美景。


04.jpg

05.jpg

06.jpg

别出心裁的故事和高度还原的探案过程构建出宏大的玲珑世界观,在错综复杂的案件中寻找蛛丝马迹,拼凑线索,揭露真相,还天下太平!四大守护陪伴身侧,与大人们共塑暖心回忆,独立个人线待你解锁,爱恨嗔痴,一切尽在不言中。亦有更贴合世界观的身份玩法,让大人们在游戏中,尽享百态人生——你可以成为厨师、琴师、舞伶、偃师……亲身领略玲珑世界中的古风雅韵。


巍巍大胤,泱泱山河,故事已经埋下伏笔,只待你揭开序幕……

点击下方链接前往下载《浮生忆玲珑》手游,与代言人罗云熙一同抽丝剥茧,共勘大胤玲珑局!


【下载地址】https://fsyll.9917.com/download.html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