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全新资料片“风起沧溟”今日火热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15 11:13:51

     《浮生为卿歌》全新资料片“风起沧溟”今日震撼开启!全新海岛地图悄然袭来,天吴部族的恩怨纠葛在此逐一上演......此外,全新水上坐骑、双生神庙、伴身灵等玩法将同步上线,引领阁下体验全新探索乐趣。让我们即刻启程,踏上岛屿,携手共鉴沧海潮升!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风起沧溟”宣传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M4y1S7T6/


1.jpg


      当阁下进入“沧溟之境”后,双生之岛的神秘面纱也将揭开。岛屿中存在着诸多事件,需要阁下前去完成,完成后将会获得经验值、声望、沧溟通宝等资源;此外,事件每周还设有活跃度宝箱,当阁下拥有相对应的活跃度后,宝箱会被激活,其中丰富的道具奖励,将帮助您在“沧溟之境”中更好的应对诸多挑战!


2.png


      山河海潮升,双庙隔相对。在“沧溟之境”中,有着当地人口口相传的“双生神庙”;神庙从未开启过,但其中之奥秘一直流传在天吴部族的传说之中;随着迷雾消散,神庙开启,人们也得以一窥其秘。


3.png


     “双生神庙”为跨服组队副本,阁下需组队参与进行,进入副本后,小队有1小时的挑战时间,时间内未通关则视为挑战失败,每个副本每天均有2次免费挑战次数,阁下可小队成员在挑战前进行商讨对策,共同进退,以揭开神庙之秘。


4.jpg


      进入“沧溟之境”后,阁下将会开启水上坐骑功能,水上坐骑在界面左上角会有“水”字标签,乘坐水上坐骑可在新世界水上行走。此外,水上坐骑分为两种,为原生水上坐骑和蜕变水上坐骑,原生水上坐骑可通过各类活动玩法获得,拥有后可直接乘骑在水上行走;蜕变水上坐骑则可通过使用蜕变卡进行蜕变变成水上坐骑,开启水上行走功能。


5.jpg


     《浮生为卿歌》全新资料片“沧溟之境”今日火热上线,全新的剧情搭配海岛风光的场景地图,在阁下着身新时装后,定能在游玩体验新玩法的同时,深刻感受纯正古风生活所带来的别样魅力!


6.jpg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