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 沧海潮升万象新 资料片即将定档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09 09:22:17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全新资料片【风起沧溟】,即将火热开启。神秘海岛迷雾尽散,全新地图、剧情、时装、坐骑相继来袭!阁下将在此地经历怎样的曲折故事,又将邂逅哪些君子佳人?这次的别样古风之旅,将由您来亲自演绎!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大魏之外,天地广阔,传闻中的元素国度,如今也缓缓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浓厚的迷雾散去,海岛逐渐隐现,岛中居民也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此次阁下将踏浪入海,前往水之国度——沧溟之境,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2.jpg


       沧溟之境,与世隔绝,蕴含水元素力量的双生岛便是坐落于此。居住于岛上人们自称——天吴部族。天吴族人数稀少,与九州大陆相隔甚远,数百年来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信仰和文化,他们对上古鲛人女神有着绝对忠诚的崇拜,他们坚信鲛人是自己的祖先,自己都是由鲛人进化而来。


3.jpg


       天吴族人本在沧溟之境中过着平静的日子,守护着传说中的鲛人宝藏。但几年前,以瀚海王裴煜为头目的海寇组织觊觎岛上财富,勾结天吴贵族,夺取了天吴部族的皇权开始了残酷的统治!阁下将到此,帮助惨遭欺压的天吴族人夺回自己的故土,解开岛屿神庙的秘密,找回鲛人女神失落的宝藏。


4.jpg


       《浮生为卿歌》全新资料片“风起沧溟”现已定档,即将火热来袭!全新无缝地图、主线剧情接踵而至,更有水上坐骑、双生神庙、定海乐章等诸多玩法同步上线,敬请阁下持续关注,届时请集结亲友们,携手进入神秘的沧溟之境吧!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