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新春庆典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3-01-19 10:35:49

       汴京迎新春,卯兔送豪礼。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新春盛典今日火热开启。丰年伊始,仪式感拉满的祈福活动悄然来袭,新年时装、坐骑令新春祥瑞之气愈加充盈;更有诚意满满的诸多春节豪礼同步上线中,即刻邀上您的亲友们,一起携手在《浮生为卿歌》中共度2023年新春佳节吧!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新春庆典地址:https://fswqg.9917.com/hd/20230119/m.html


1.jpg


       丰年伊始,灵兔祈福。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汴京瑞兽灵兔降世,为浮世间的君子佳人们带来了祈福好礼!阁下可进入活动页面,完成每日任务,获得拼图碎片,祈福后也有几率活动拼图碎片;此外,在年初一、年初五,在活动页面中,还可领取额外的拼图碎片。


2.jpg


       待阁下领取了足够的拼图碎片后,即可选择合成拼图零片或者小礼包,拼图礼包内包含大量虚拟道具奖励,助力阁下的浮生探索之路更为轻松顺畅。除此以外,当阁下收集完所有拼图后,还可以额外获得最终奖励——全新手持物“兔儿灯”,为您的新春庆典之旅再添新趣!


3.jpg

4.jpg


       山河尽飘祥瑞雪,正岁佳节送春来。《浮生为卿歌》新春庆典不仅有着福气满满的活动、丰富多样的缤纷豪礼,还有全新时装——“华涌金莲”火热来袭!汴京的制衣大师们,在新春佳节之际,以唯美典雅为核心设计出了这一套优雅动人的全新时装!时装裁以细腻无比的丝绸为主要材质,搭配精美独特的刺绣、配饰等等,令普天同庆的新春佳节有了全新的唯美雅韵之意;相信在此新春佳节,阁下着身后定能展现出独属于自己的汴京风采!


5.jpg


      《浮生为卿歌》新春全新三人坐骑——“兔岁年集”也即将火热登场啦!坐骑在设计时,将赶集、新春、卯兔、红包等春节特色融为一体,搭配春节欢乐祥和的气氛,令人爱不释手。车后的福兔小木马,可让好友、挚爱坐其之上,与你朝夕相伴,共度佳节!此外,当阁下静止不动时,角色还会往不间断将红包洒出,寓意阁下在新的一年里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6.jpg


      《浮生为卿歌》新春盛典今日火热开启中,全新活动现已上线,缤纷好礼尽享不停;即刻约上您的小伙伴们,一起参与,携手领取游戏道具以及精美的全新手持物吧!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791862520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