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闪耀测试即将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3 11:17:53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亲爱的菁英们,与你们暂别的时刻已进入倒计时,《杜拉拉升职记》手游闪耀测试明日即将落幕。


       测试将于9月24日15时正式结束,届时测试相关服务器将全部关闭,无法再次登录游戏,测试期间的账号信息和相关数据也会全部删除,感谢大家的谅解与配合。


图1-头图.jpg


       在本次闪耀测试中,由于游戏版本仍处于优化期间,对测试过程中出现的网络卡顿和技术问题我们深表歉意,但是正因为有你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反馈,我们在测试期间收到了大量的改进建议,这些对我们整个杜拉拉团队来说,都是很珍贵的财富,后续我们也会根据这些建议和反馈进行游戏的再次优化,希望能在后续公测版本中给大家带去更好的游戏体验。


图2.png


       作为一款以女性都市生活为题材的时尚手游,本次闪耀测试期间,除了对原有的捏脸、换装等玩法的优化外,《杜拉拉升职记》手游还带来了诸多的新功能与新玩法,比如录制捏脸换装小视频,分享自己的盛世美颜;呼朋唤友,和同事一起奋斗晋升的战略蓝图等。还有精彩的主题活动和精美特殊的时装,玩法丰富,让每位菁英们都能愉快地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游戏人生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图3.jpg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杜拉拉升职记》手游的热爱,以及对本次闪耀测试的支持,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相关讯息,敬请关注《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网站及社群。各位D&T的菁英们,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见,相信那一天不会很远。


       关于《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正版都市时尚手游《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小说,你将扮演一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新人,通过不断努力蜕变成为事业达人。游戏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的小游戏,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中体验到成长的乐趣,也能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生活实用小技巧,最终和朋友们一起成就自我。


       你的不同,无可替代


       更多详情请关注: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Q群:770679883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信: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贴吧: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吧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llszj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网:https://dll.9917.com/index.html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