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凌云诺》山河际会终有时 今日全平台公测上线!

发布时间:2022-01-20 00:34:23

       友谊时光旗下新派国风美术打造的全新作品,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全平台公测现已正式上线,官网下载全面开放,特色宣传PV火热公开中。微博、微信等平台参与转发即可抽取iPhone 13、AirPods Pro、Dior烈艳蓝金唇膏限量套装等精美实物豪礼。官方预约奖励开放领取,专题活动邀请好友解锁福利,海量活动精彩不断,万事俱备只等诸位君卿步入大启山河开启绮遇,邂逅新派国风的别样魅力!

       下载游戏开启绮遇:https://lyn.9917.com/

       品鉴PV一赏国色:https://v.qq.com/x/page/t3319nomhqp.html?sf=uri


1.jpg


       新派国风,妙笔勾勒山河盛世

      《凌云诺》手游凝练传统文化神髓,结合当代审美标准,以传统国画线条色彩,融入水墨笔触技法,打造出新派国风的游戏美术风格。


2.jpg


       游戏从服饰、建筑、符号等细节美术表现入手,结合国韵浓郁的声乐塑造,让这千年岁月的沉淀焕发属于新时代的光华,在虚构的大启世界中营造出一个古色古香的山河盛世,引领君卿们从视觉、听觉去品味那份古韵悠长,亲身体会源自于传统文化的无边魅力。


3.jpg


       凌云所诺,双线演绎家国大梦

       凭借这般对于国风元素的融汇与创新,《凌云诺》构建出一个宏大瑰丽的国风世界观,游戏以男女主角两条主线的讲述,更加立体的向君卿们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那跨越时间的精神力量。


4.jpg


       女主线投身仕途为天下万民谋福祉,破而后立不断成长的励志故事;男主线悬壶济世以践行家国大义,讲述一场对于个人愿景与天下兴亡的思考。伴随着双线剧情的推进与角色一同成长,在传统文化底蕴的熏陶下感受前所未有的国风剧情体验。


5.jpg


       江山俊秀,无拘养成倾心相伴

       在《凌云诺》手游精心描绘的大启山河之中,还塑造了无数个性十足魅力非凡的人物角色,这些角色不仅作为与君卿们一同成长晋升的随从伙伴,通过养成提升羁绊解锁角色传记,君卿还能够得以从他们的故事中进一步了解大启山河的世界观。


6.jpg


       多样的机制设计还带来了丰富的策略搭配体验,无损继承养成的设计,百分百返还材料的重置随从功能,彻底解放你的养成体验,随心打造属于自己的随从养成方式。


7.jpg


       绮罗锦织,千面妆点国色佳人

       匠心手笔,实现你对“美”的国风幻想,《凌云诺》手游在角色装扮玩法系统中大下功夫,以传统服饰纹样、织造工艺等多种细节深入挖掘,融入现代时尚设计理念,为君卿们构建了一套自由多样的角色形象搭配系统。


8.jpg


       通过上百种妆容、服饰、配件等丰富时装内容的自由组合搭配,实现千人千面的造型外观体验,随心塑造属于你的国风形象,开启独一无二的国风魅力人生!


9.jpg


       闲游雅兴,悠然体验古韵生活

      《凌云诺》手游对于游戏国风体验的匠心塑造可以说融入了游戏中的每个角落,游戏中加入了大量贴合国风世界观的社交玩法内容,与亲近相宜之人结缘、互帮互助之间的师徒情谊,家族伙伴、对手之间的精彩互动,感受丰富多样的古风生活互动玩法体验。不仅如此,仕途政务等支线玩法的塑造更进一步营造出浓郁的国风生活氛围,与君卿们一同领略千百年前的生活雅韵!


10.jpg


       传承古韵,非遗携手共铸国风

      《凌云诺》对于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不仅仅是对游戏中美术、玩法、剧情的精心打磨,更将新派国风的理念延伸到现实世界中去。


11.jpg


       值此全平台公测之际,游戏携手四位醉心于传统文化的青年才俊,正式公开了《凌云诺》国风新生官企划,以独家专访PV的形式展露出那份热忱之心,在追求传统与时代相融的求道之路上,盛邀广大玩家一同邂逅传统文化魅力,共铸国风新韵!


12.jpg


       山河际会终有时,《凌云诺》全平台公测今日正式开启,公测庆典海量活动等待君卿们参与赢豪礼,现在下载即有元宝、道具等丰厚奖励助你畅游山河,邀请你挚友良伴一同解锁奖励感受新派国风魅力,现在就与诸位相逢大启盛世江山,你的国风绮梦就此揭幕!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①群:697213573(已满)

      《凌云诺》官方QQ②群:655930274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