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纷争再起 灵宠赛季全新阶段玩法来袭

发布时间:2021-12-07 09:56:22

       大荒轶闻,纷争再起。随着岛屿争夺战的白热化,大荒轶闻玩法第二阶段纷争火热开启,三大远古部落各显神通,究竟谁能获得这些岛屿的所有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s3312jmdhs0.html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U4y1K7dU/

       爱奇艺:https://www.iqiyi.com/v_2bfxw6vn2ps.html



1.jpg


       三大部落在阁下的支持下,岛屿争夺战现已进入白热化,各方势力不断争夺岛屿以扩张自己的势力范围,第二阶段纷争就此展开。在纷争阶段,大荒中的岛屿会呈现五种不同的状态,为攻防期、备战期、争夺期、保护期、免战期,根据实际的情况,各个岛屿会进相应的状态,让玩家们能在第一阶段序章的基础上,体验更为有趣玩法。


2.jpg


       大荒深处的岛屿,自古以来就有圣兽的守护,当岛屿守护值归零时,岛屿将会进入备战期,结束后进入开战期后,各个阵营将争夺岛屿的归属权。阁下进入岛屿后,击败岛屿守卫或采集岛屿物资都可以扣除岛屿守护值,每日扣除的守护值数量有上限。而守护方完成每日悬赏任务可获得愈灵,愈灵上交给己方岛屿可以回复岛屿的守护值,也同样可以提升岛屿的祝福值增加岛屿守卫对入侵者的伤害。

 

3.jpg


       当岛屿战开启时,石晶、乌银岛屿在守护值崩溃后下一个12点以及19点30分开启,而紫金、翡玉岛屿则在下一个20点40分开启。阁下每天可以参加一次石晶或乌银岛屿的争夺挑战,以及参与一次紫金岛屿或翡玉岛屿的挑战,次数将在每日的0点恢复。开战前岛屿归属权属于守卫方,与岛屿接壤的其他势力岛屿为进攻方,守卫方需在战斗中保卫护岛灵兽不被击杀,或将护岛灵兽治疗至满血,而攻击方则需要击杀护岛灵兽。


4.jpg


       阁下在岛屿战中对护岛灵兽的伤害以及治疗均会获得积分,结算时会根据本场战斗的积分进行个人结算,同时获胜的阵营参战人员还可以获得来自阵营领袖的心意奖励来表彰阁下做出的贡献。当阁下的阵营完成了进攻目标或者守卫目标,岛屿的归属就会属于阁下的阵营,如三个阵营混战中进攻目标达成,则会根据阵营总分来确定归属,总分也相同的话会以攻击阵营的头号勇士来决定归属,让玩家们在体验有趣玩法的同时收获问鼎三军之感!


5.jpg


       在浓厚的古风基调之下,《浮生为卿歌》手游设计了紧张有趣的大荒轶闻玩法。全新的玩法设定搭配浓厚的东方韵味基调,相信阁下在争夺岛屿的同时定能体验到沉浸感十足的古风世界。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