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 公益捐赠活动即将起航

发布时间:2021-11-18 09:15:53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公益捐赠活动即将起航。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阁下可进入活动主题页面参与活动并为流浪小动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浮生为卿歌》一起携手传递公益,为爱助力!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守护助力 公益传递

       此次《浮生为卿歌》与“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进行合作,阁下将成为爱心活动的一员,在活动页面点击助力爱心后,就可直接参与活动,在领取活动好礼的同时,与《浮生为卿歌》一起将公益传递,给予流浪小动物最真切的冬日温暖。


2.jpg


       爱心之举 贯彻执行

       公益不仅存在于线上活动之中,更需要在线下开展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了能让流浪动物们在这个冬季感受到温暖,《浮生为卿歌》手游将在此次活动中捐赠大量物资给予“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 ”。不仅如此,阁下在活动页面参与助力后,也代表着与我们一起同步参与了公益行动,每次玩家点击助力后,《浮生为卿歌》就将捐赠对应的物资给予“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 ”,贯彻执行保护流浪小动物的爱心之举。


3.jpg


      《浮生为卿歌》公益捐赠活动的发起,标榜着友谊时光企业的一贯公益践行宗旨,将公益、爱心、温暖从线上延续至线下,让玩家不再局限,打破次元从虚拟走入现实。带给这个世界更多的温暖与正能量,这一直是友谊时光的愿景,《浮生为卿歌》作为友谊时光旗下的招牌古风手游之一,也在此基础上附注了诸多行动,希望能将公益传递,为爱而行!


4.jpg

5.jpg


      《浮生为卿歌》×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公益活动即将暖心来袭。轻点指尖,为爱助力,传递温暖与爱心,在这个冬天帮助流浪的小动物们找到温暖的归宿。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