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萌宠养成 三大灵兽饲养需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09:39:11

       浮世中,在无边大海的深处有一古岛名为大荒,此地灵气纵横,孕育了形态不一的各色灵宠,而岛内居民,也常年避世而居,时代供奉供奉能神识通灵、呼风唤雨的上古灵兽。此次阁下前去大荒调查海兽之事,也将为我们揭开大荒尘封已久的神秘面纱!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1.jpg


       在大荒中,有着三大远古部落,他们各有千秋,所供奉的上古灵兽也都不同。祝融、后土、玄冥部落连年争斗不休,所供奉的灵兽来源也无人得知,但灵兽们却拥有很强的力量,在大荒中,部落的居民通过向灵兽供奉以获得神秘的力量,各个部落更是顺应灵兽的感知创建了多种不一的图腾。


2.jpg


       在大荒之地,三大阵营的灵兽均有不同,潜蛟、毕方、谛听各有所长。其中潜蛟善驭水,机敏聪慧,属于辅助类随从,可给予队友护盾及反伤效果。毕方善火且好勇,热烈而张扬,适用于攻击类随从可对敌人造成不可忽略的炽火效果。而谛听则比较特殊,因为他适用于任何人,而且他的技能更是可以降低敌方血量上限并偷取怒气,所以更适用于怒气技能强力的随从。


3.jpg


       除此以外,灵兽还有独特的养成玩法。在大荒轶闻的灵兽界面中,阁下可给予灵兽不同的道具来进行供奉,供奉后可提升所属阵营的灵兽等级,达到相对等级后系统将会对阵营内所有成员发送邮件奖励;在每周六的10:00~周日23:59更可参与一次灵兽试炼,试炼的等级越高,奖励也就越丰厚,让玩家们在体验有趣玩法的同时获得大量奖励!


4.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一直秉承着还原至美古风的创作理念,力图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真实且鲜活的国风大世界!本次拓展更新的免费灵兽,亦是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相信阁下在饲养自己灵兽的同时,定能在大荒之地深度体验到我国独有的古韵之风。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官方网站:https://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