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角逐金翎,共期佳绩《凌云诺》金翎奖正式参选

发布时间:2021-10-22 10:02:20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2021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第十六届金翎奖)正式拉开序幕。现如今,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已与广大玩家相伴同行十六载,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而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


221634868293411047678.jpg


       日前,友谊时光正式宣布将携旗下多款精品游戏角逐本次金翎奖,其中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新派国风力作——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也赫然在列,即将参选“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还望各位玩家能不吝投出一票,为《凌云诺》加油助威!


      《凌云诺》官方网站:https://lyn.9917.com/

       了解更多参与投票:https://www.friendtimes.cn/hd/20211011/index.html


221634868300640018439.jpg


       作为友谊时光以新派国风美术风格打造的新游力作,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主打“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的全新印象,游戏运用国绘工笔技法,模仿宣纸、水墨、粉彩等材质元素还原国画质感,将国风韵味原汁原味的呈现在画面之中,打造出带有浓厚岁月感的视觉感受同时,为玩家带来新颖明快的游戏体验,构建了一场游戏与传统文化的巧妙相容 。


221634868307426052881.jpg


      《凌云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国风文化体验,以游戏为载体,成为传承和弘扬华夏优秀传统文化的方舟,弘扬国风文化魅力。广大玩家的万千期待无疑是本次《凌云诺》手游角逐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的最大助力。


4.jpg


       友谊时光在此诚挚邀请广大玩家,为《凌云诺》投下您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票起止时间:2021年10月22日12时至2021年11月26日12时。相信本次金翎奖,友谊时光与旗下诸多游戏必将载誉而归,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游戏品质!


       关于《凌云诺》手游: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凌云诺》手游官方贴吧:凌云诺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信:凌云诺

      《凌云诺》官方QQ群:697213573

      《凌云诺》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n/lingyunnuo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