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天工开物 全新内容接踵来袭

发布时间:2021-09-26 09:58:58

       汴金桃李锦成堆,粉翅飞飞又却回。初秋时节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全新内容震撼来袭!设计师们为了丰富原有的玩法,并让玩家享受到更多更多新颖、有趣的游戏体验,天工开物系统应运而生;除此以外,还有全新神降随从——赵婧,坐骑、时装等内容一并上线,令阁下在探索浮世之时再添非凡乐趣。


1.jpg


       为了丰富《浮生为卿歌》的系统及玩法,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设计师们在本次更新中新增了天工开物功能。当国运等级达到6级,天工开物系统将会开启,天工开物总共分为“初心”、“择事”、“修身”、“养性”、“立德”、“明理”、“凌霄”、“笃学”、“坚守”、“凯旋”、“传承”与“圆满”12个阶段;每个阶段有若干传承点需要激活,在当前阶段进度达到100%时才可以进阶至下一阶段;进阶后更可以令主角品质的提升、升级属性的加成、开启全新的技能效果等。


2.jpg


       颜如琬琰,眉似远山。 静若秋兰,观之如画。全新粉色随从——赵婧现已登录汴金浮世。设计师们为赵婧塑造了独一无二的绝美外观造型,人物以古韵唯美为核心,搭配精美的服装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赵婧的头冠、金属配饰无不给人浓浓典雅之感,丝质的外衣以及广绣更是让整体人物在典雅的同时不失轻盈,相信有她的陪伴,将为阁下的浮世之旅将再添精彩。


3.jpg


       在汴京城中,赵婧是一名出色的尚食,以出色的群体增益能力闻名于世,在日常生活中他也特别善于礼乐、园艺以及采集,让她可以在才子群聚汴京城内有着一席之地。此外,她与众多城内才子佳人有着不同寻常的缘分,漱玉青娥、星辩公主、虞美人等随从都十分愿意与赵婧交好,当阁下满足他们随从缘分的情况下他们也能为阁下的战力提供不小的帮助,令未来的战斗之路更为顺畅!


4.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全新内容天工开物、粉色随从赵婧等内容现已上线,革新的玩法系统搭配独到的全新随从,相信阁下在《浮生为卿歌》中定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真实古风生活!


       关于《浮生为卿歌》: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