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杜拉拉升职记》 花式巡场,CJ现场福利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1-08-01 16:40:48

       2021年CJ展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杜拉拉升职记》手游CJ第三日依旧火热营业中。在SG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作为女性代表的巨型高跟鞋,在巡场过程中引起了参展观众们的关注。此外现场准备的众多定制周边礼品,也受到了玩家们追捧。


图1.png


       作为女性出席正式场合的必备穿搭,高跟鞋代表了其独立而又自信的气质,也非常贴合本次“超A引力”的主题。《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在此次展会,打造了一双巨型红色高跟鞋用以巡场。巨型高跟鞋搭配上美丽的SG小姐姐们,吸引了大量玩家们的驻步观赏,借此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职场女性的魅力。


图2.png


图3.png


       CJ现场也准备了众多的周边福利,专属定制的单间镭射包和粉色内胆包,简直是职场办公必备。大家伙正在奔波于各个游戏区域,来完成集章打卡任务,领取这些定制周边。


图4.png


图5.png


       主舞台的主持人和SG们,还会随机和玩家们进行现场互动小游戏,经典小游戏石头剪刀布,输赢在此刻已然不重要了,能和漂亮的小姐姐们贴贴已经很开心啦。


图6.png


图7.png


图8.png


图9.png


       关于《杜拉拉升职记》:

       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小说,还原原著经典剧情。玩家将扮演一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场新人,通过不断努力蜕变成为职场高管。游戏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的小游戏,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中体验到职场成长的乐趣,也能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职场实用小技巧,助你一路前行成为职场达人。


       更多详情请关注: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贴吧: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信:杜拉拉升职记手游

       《杜拉拉升职记》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llszj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