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

News

新闻中心

《浮生为卿歌》师门升级 趣味玩法全面革新

发布时间:2021-06-24 09:27:54

       尊师重道,在汴京内乃久远之传统。汴京城内的君子佳人自古以来就对良师甚是重视,想要“通五经贯六艺”一位好的老师不可或缺!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师门系统现已全面革新,还不赶紧进入游戏拜师学艺,相信在良师的教导下,阁下定能在浮世中不断成长!


       官网下载地址:http://fswqg.9917.com


1.jpg


       在本次更新的系统中,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师门品茗”玩法。每个师门每周可由师父开启一次品茗活动,全师门均可参与,玩家每人每周可参与两次品茗活动。作为良师,阁下可开启并参与一次师门品茗,作为弟子,亦可参与一次师父开启的品茗活动。不管阁下是良师或是弟子,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在体验有趣玩法的同时获得大量奖励。


2.jpg


       阁下在探索浮世天地时,是否会感觉自己成长不够,至此“师门传功”系统应运而生。在此系统中,阁下不管是已为人师、或是他人弟子,都可获得奖励。作为师父,名师等级为1-2时,每周传功奖励次数为3;名师等级为3-6时,每周传功奖励次数为5;名师等级为7-11级时,每周传功奖励次数为10。作为门下弟子,每周被传次数为3,超出次数将无法再接受传功,作为记名或出师弟子,每周被传次数为1,超出次数将无法再接受传功!


4.jpg


       游历漫步于天地山河,听雨品茗于汴京浮世。如今,《浮生为卿歌》全新“师门漫步”系统将为阁下的探索之旅再添趣味。阁下可与同门师兄弟及师父,组队前往跨服场景完成师门漫步任务,并获得奖励。阁下每周可获得奖励20次,前10次4倍奖励,后10后2倍奖励。趣味十足的跨服组队玩法,大量奖励等待阁下前来亲身体验。


5.jpg


     《浮生为卿歌》手游本次师门玩法所新增的项目“师门品茗”、“师徒传功”、“师门漫步”等功能,除了能让阁下体验到完善的国风师礼传统之外,在良师的帮助下,更能令您的浮世探索之路更为坦荡无阻!


3.jpg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9917.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近期热点
  • 玲珑千面,畅所欲颜——云捏脸玩法限时开启!
  • 《浮生为卿歌》皇子资料片全面解锁中
  • 《浮生为卿歌》表情包趣萌上新
  • 《浮生忆玲珑》美妆PV曝光 !
热门资讯 更多>